互联网

享受舒适睡眠,从拥有一张纾兰床垫开始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7日 18:01

导语:

伏尔泰说过,上帝为了补偿人间诸般烦恼事,给了我们希望和睡眠。但是自从上班以后,我就正式开启了996的社畜人生,加班的日子不计其数,睡觉的那一刻才能感到踏实的幸福。但是令人头疼的是,躺在床上却老是辗转反侧,难以入眠。长此已久,睡眠不够就成了我每天最大的烦恼。为了能睡个好觉,我索性把家里的床垫换成了朋友推荐的纾兰风启系列,没想到却开启了我一夜无梦、睡到天亮的幸福生活。



纾兰床垫材质环保,睡起来更安心

当时选购床垫的时候,朋友就和我说,像床垫这种每天要和自己亲密接触的“忠实伙伴”,一定要选择环保健康的面料才行。作为科福兴旗下的一款高端寝具床垫,纾兰的床垫全部采用了低碳环保的材料,产品及材质都是自主研发,而且每款床垫都是经过专业检测机构检测过的,床垫品质更有保障。

就像我买的这款纾兰风启床垫,外层采用了Bodet & Horst科技面料,能有效抵挡各种微生物和病菌,这种高端面料不仅获得德国进口Bodet & Horst防螨抑菌面料证书,还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验证,每一项指标都比国际、国家和行业的标准还高,这也是我选择纾兰床垫的重要原因之一。



纾兰床垫面料舒适,守护每一个美梦

一款好的床垫,除了能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睡眠环境,还要让你在躺上去的那一刻,就能被温暖和舒适环抱。纾兰床垫主要有8个门店主推产品系列,分别是豆蔻系列、风启系列、幻境系列、蓝玺系列、清露系列、晚风系列、星夜系列和竹升系列,每一款床垫都采用了舒适的材质,守护你的每一个好梦。



我之前睡的是弹簧床垫,每次翻身都会发出吱呀的声音,让本就睡不着的我在夜里更加烦躁。后来买了纾兰的风启床垫,拥有800+的静音精钢独立袋装弹簧,即使是起夜,也不会发出一点儿声响,连浅睡眠的妈妈都愿意和我一起睡了。而且床垫采用了纾兰的核心技术——清爽云朵绵,透气率高达193L/min,就算是夏天睡着也不闷热,对于我这种怕热易出汗星人来说,简直就是福音。Q弹的天然乳胶就是舒适的代名词,每晚躺上去,身体的支撑都特别均衡,柔软中带着恰到好处的弹性,简直比按摩还舒服!除此之外,床垫四周还用了高密度高硬度的海绵包边设计,就算是坐在床垫边上,也不会滑落,贴心度给满分!



自从入手了纾兰床垫,每天晚上都能睡得香香的,早上起来精神也是棒棒的。除了我买的这款风启系列,纾兰旗下还有恒温舒适的蓝玺系列、适合儿童的豆蔻系列以及透气清爽的竹升系列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另外,科福兴旗下还有一个主打中低端市场品牌——绵生一舍,很适合租房一族,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下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