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呵护口腔健康,贝恩施产品致力覆盖婴童全阶段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7日 18:04

导语:

2020年9月20日是第32个全国爱牙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为全国爱牙日定下了“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主题,以营造良好的口腔健康环境为切入点,提倡“均衡饮食限糖减酸,洁白牙齿灿烂微笑”的社会氛围。呵护口腔健康是全年龄层阶段都应重视的主题,而在关注婴幼儿口腔问题上,笔者发现,有一个国内的母婴品牌——贝恩施在2020年的表现格外突出,贝恩施产品几乎覆盖了婴童全阶段的需求,这在目前国内的母婴市场中并不多见。

传统的观念中,注重牙齿健康是在儿童乳牙脱落、恒牙萌发之后才应重视的问题。而随着年轻代父母逐渐成为现代育儿生活的主力军,更加科学的喂哺护理理念,也影响着他们对育儿产品的选择。年轻代父母的科学育儿理念,呼吁着更加低龄化、全面化的婴童口腔产品的出现,以填补目前母婴市场这方面的空白。贝恩施品牌以敏锐的目光和大量的市场调研,迅速发掘了这一块蓝图,并果断推出一系列的婴童口腔产品,成为年轻消费者在选购行为中的首选品牌。那么,贝恩施品牌关于婴童口腔护理的产品有哪些?其研发目标和品控标准又是怎样的?

关注婴幼儿口腔,打造新生儿专用

在婴幼儿口腔清洁器面世之前,人们普遍认为新生儿的牙齿尚未萌发,不会出现什么口腔问题。贝恩施在2020年推出了第一款婴幼儿口腔清洁器,提出小月龄的宝宝口腔问题也需要得到关注的命题。贝恩施认为,新生儿宝宝的口腔护理不容忽视:0-24个月的宝宝口腔稚嫩,免疫系统尚未发育成熟。如果食物残渣长时间在口腔里停留,就容易滋生细菌,影响宝宝食欲,甚至破坏乳牙生长的环境,导致一系列的口腔问题。


贝恩施产品-口腔清洁.png


这款婴幼儿口腔护理器是专为新生儿设计的,选用柔软的脱脂棉纱、原浆纸轴和3D波浪刷头工艺,能够温和清洁新生儿的舌苔和口腔,同时按摩牙龈。严选优质原材料,在上市前经过严格品控,确保无荧光剂、甲醛等添加剂,采用独立真空包装,给新生儿天然、卫生、安全的口腔护理体验。

针对不同发育期,研发科学分龄产品

除了上述的婴幼儿口腔清洁器以外,贝恩施还研发出一系列符合不同年龄层婴童特点的口腔清洁产品:

软硅胶指套牙刷,独特的设计能有效配合父母帮助乳牙期的儿童,在日常吃奶、进食后,及时清洁口腔里遗留的食物残渣。指套牙刷是双面的设计,包含12个按摩小圆点,且每根刷毛都采用圆头的设计,采用食品级硅胶材质,不含BPA,更适合用于呵护乳牙期的口腔健康。


贝恩施产品-硅胶指套牙刷.jpg


硅胶训练牙刷,作为儿童在乳牙期到恒牙期过渡的口腔产品,在食品级硅胶材质的基础上,增加了圆形挡片和底部吸盘等设计,提升儿童在自主刷牙过程中的体验感和成就感。同时也以独家原创的萌趣外观,捕获了小小消费者的心。


贝恩施产品-硅胶宝宝学刷牙训练牙刷.jpg


婴童牙刷,是贝恩施专为3-5岁的宝宝研发的分龄牙刷。贝恩施研发中心表示:这款婴童牙刷是根据3-5岁宝宝的口腔发育特点,所量身定做的科学专护牙刷。研发目的是希望帮助 宝宝学会正确的刷牙动作,树立科学的护齿理念,帮助每一位儿童有效防止龋齿,打造健康的口腔环境。


贝恩施产品-婴童牙刷.jpg


致力口腔产品研发,提倡科学育儿理念

人类全部的乳牙和大部分的恒牙都在婴幼儿时期形成和钙化,做好口腔科普宣传,要以婴幼儿、青少年为重点人群,通过科学护理理念的传播和口腔护理产品的配合,帮助更多的孩子从小养成健康的口腔护理习惯。据贝恩施表示,在未来,贝恩施还将针对婴童不同阶段的口腔发育特点,细化研发出一系列婴童专用的口腔护理产品,帮助年轻代的父母践行更加科学的育儿理念。我们期待,在越来越多重视儿童口腔护理声音的支持下,下一代的口腔健康素养能够得到更加显著的提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