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老用户21年品质鉴证,德意电器书写行业传奇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8日 09:23

导语:

纵览厨电市场,普通燃气灶的使用期限在8年上下。对比之下,杭州曾先生家的德意燃气灶用到第二十一年,足以称得上是业界传奇。在厨电行业,产品的使用寿命取决于过硬生产品质与完善售后服务,作为有着28年发展历史的厨电品牌,德意电器通过产品与服务的不断创新,推动品牌升级,以品质跑赢时间,赢得愈来愈多消费者的肯定。

老用户见证品质传奇,德意电器值得信赖

回溯1998年,当时国内绝大部分的燃气灶都是台式的,较为简陋和原始,德意自主研发出嵌入式灶具,性能优越、设计新颖、用材精良,一经上市就风靡市场。来自浙江杭州的曾先生就是当时的客户之一,他于1999年3月购入德意958III,成为国内第一批使用嵌入式灶具的用户。曾先生的选择不是追风,而是出自对德意产品工作原理和工艺制作的研究——首先,它台嵌两用的创新设计,既可以嵌入安装与台面齐平,也可以照顾一些老式瓷砖台面不便开孔的情况;其次,它的品质可靠,火力和热效率等各项性能指标,在当年都是行业佼佼者。时间给曾先生的选择作出肯定答案,长达二十一年的陪伴足以称得上是品质传奇,也足够见证德意产品的过硬实力。



为感恩如曾先生这样的老客户,德意高管亲自登门服务,暖心赠送了一台大风压油烟机。未来,德意电器将与曾先生和万千对品质有要求的客户共同前行,以更多高品质、高科技感的电器产品,满足时代变迁中消费者的生活所需。



创新品质双轮驱动,成就中国厨电领军者

从1992年成立品牌,德意就秉承“创新引领”理念,耕耘厨电领域不断突破自我。从开发中国第一台嵌入式钢化玻璃燃气灶改变了中国燃气灶具发展历史,到第一台智能穹顶式油烟机面世获得艾普兰大奖,再到900Pa史上最大风压油烟机A6系列突破极限、刷新风压记录.....德意以诸多厨电行业的革命性“首发”产品,论证着企业的创新初心。

科技成就创新,生产严控品质。在生产上,德意拥有国内厨电行业规模最大、管理最先进、运营效率最高的智慧工厂。该工厂斥资7亿、按工业4.0标准打造,它以自动化设备为基础,联合物联网技术的深度应用,将制造过程中的每个车间、每台设备、每个检测结果进行实时采集,实现产品从生产加工、检测、入库、派单甚至服务的全流程数字化、智能化管理,真正达成各环节高效互联,资源零损耗。同时全面引进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设备,严苛保证每一台出厂产品的品质。创新与品质双轮驱动,让德意电器一举成为中国厨电领军者。



精诚服务,质保十年优化售后体验

除却精工技艺,能让一台燃气灶使用到第21年,离不开德意这些年来贴心的售后服务。曾先生表示,用了20多年的燃气灶,偶尔有两次旋钮不太顺,服务人员很快就上门来解决。有优秀的服务体验,才有二十年来的认可与信赖。

为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德意成立专业的售后服务应答中心,以360°精诚服务让每一位用户购机无忧。在全国快速响应中心,服务专员24小时轮流在线,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基于卓越品质、专业化服务体系、精益化服务质量的底气,德意突破行业常规,率先提出A6大风压油烟机与穹顶Ⅱ系列全面实施“质保十年”战略,力争让更多的A6和穹顶Ⅱ用户在产品服务周期中得到专项优质服务。



28年耕耘收获无数新老用户信赖,精研产品革新、优化售后服务,是德意对消费者最好的承诺和回报.。未来,德意将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以品质为基、服务为路,铺就中国消费者的高尚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