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选择集成灶十大品牌浙派,体验未来厨房新生活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8日 09:34

导语:


集成灶已经流行了好多年,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到了这个行业中,导致集成灶质量参差不齐,一些小品牌的集成灶以低价为其竞争力,质量堪忧,甚至出现了一些集成灶爆炸的事件,令大家对集成灶的安全性产生了担忧。

其实一般的大品牌质量都是有保证的,如集成灶十大品牌之一的浙派集成灶,大品牌,质量管理严格,售后服务也有保障,多种安全防护措施,切实保障每位用户的使用安全。



浙派集成灶内置电子感应防火墙,内置内置高温灵敏电子感应,当烟腔吸入明火或温度过高,就能立马切断气源及风机电路。同时灶具部分有熄火保护功能,当炉火意外熄灭或者,汤水溢出浇灭炉火时,可以自动检测并关闭电源、气源,保证使用安全。平时做饭的时候偶尔离开也不用担心会有危险和意外事故发生。



另外浙派集成灶还有安全童锁保护功能。家中有孩子或者老人的,都非常担心会误触打开炉火或者工作中的蒸烤箱,带来危险。而童锁功能可以锁定其它功能键,有效防止儿童在无人看管时产生误操作,保护家人安全。



浙派集成灶台面则采用黑晶钢化玻璃,防爆抗砸,性能稳定,均经过严格的检测,保证质量安全。蒸烤箱面板为三层钢化玻璃,有效隔热,防止烫伤...浙派集成灶安全系数高,是有品质保证的好灶,选择浙派集成灶,体验未来厨房新生活,给你绝对的安全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