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芝华仕双层靠包真皮软床,彰显空间摩登气息

来源:北国网    作者:      2020年09月18日 09:41

导语:

 字母T是珠宝世界中经典的符号,它代表着现代摩登感的珠宝风格,抽象的线条和简约的格调,更是让它成为行走在时尚圈的美学。用时尚的设计开创家居美学新潮流的芝华仕,将珠宝元素融入到家居产品中, 不仅是向珠宝设计师致敬,亦是为见多识广、不随波逐流的都市白领而打造。

  这款双层靠包真皮软床,造型时尚简约,珠宝级T形图案设计,时装级精密缝线,虚实结合明暗错落有致,简练造型彰显摩登气息。设计师将字母T以极简、明暗交错的线条勾勒于床屏,运用4种样式、轻重不一的线条,采用多种缝合工艺,叙事结合,组合出颇具艺术气息及视觉冲击力的”T”形。



  冰岛灰、奶杏色两种色彩,低饱和度的冰岛灰为卧室打底,定下气质卧室基调。奶杏色带来第一眼的视觉跃动感,点亮卧室空间。



  床头填充进口品牌高弹海绵,高弹柔软饱满填充,享受云端释压放松。采用半嵌式悬浮双层靠包设计,深入考究实用性与颜值并存,精致有层次,视觉更轻盈,同时拥有软弾厚实的包裹舒适感,升级倚靠舒适度。

  102?人体工学床屏设计,设计师反复模拟不同人群倚靠床头的习惯,得出适宜人体脊柱S型曲线的自然倚靠,解决睡前玩手机时头部悬空的酸累感,给头部颈椎舒适倚靠。

  床头软包采用巴西进口头层牛皮,由经验丰富的皮具制作师傅经剖皮鞣制,26道匠心工艺打造,12道人工检测,手感细腻,厚实耐磨。

  三面齐边造型设计,省出房间更多活动空间,避免空间浪费,小空间也能轻松放入。床脚采用行业高标准的六根支撑脚,稳固支撑床体,均衡受力,不用担心床上小动作,睡的更安心。



  15cm圆柱高脚设计,稳固承托,更方便方床底清洁。弧形防撞转角,内置海绵,防磕碰,贴心呵护。300KG高承重排骨架,九宫格式钢制框架,3.0加厚碳素方钢,受力均衡更稳固经久耐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