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球十大羊奶粉排名首位佳贝艾特,黄磊都信赖的品质之选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8日 12:00

导语:

全球十大羊奶粉排名首位佳贝艾特羊奶粉,一直向消费者传递着羊奶亲和好吸收,助力成长乐无忧的品牌理念。“智慧奶爸”黄磊作为官方代言人,也频频为好消化易吸收的羊奶粉打Call。全球十大羊奶粉排名首位佳贝艾特羊奶粉,究竟用什么成就了超高品质之选?



全球十大羊奶粉排名首位佳贝艾特羊奶粉展现羊奶魅力

羊奶对比牛奶,蛋白成分更优质更易吸收

由于婴幼儿年龄小,脾胃肠道发育还不完全,很容易出现吃奶粉吐奶、便秘、甚至过敏等症状。如果长时间不解决宝宝的不适反应,久而久之会危害到宝宝的健康,要知道长时间脾胃肠胃不适等症状会影响孩子的发育。对比牛奶,羊奶中的蛋白质结构与母乳更为接近。羊奶天然富含A2蛋白,且脂肪球颗粒比牛奶小,更容易吸收,相对比牛奶中可致过敏的异性蛋白的含量微乎其微。且不是所有的羊奶,都是有“安全身份证“的奶,山羊奶是唯一拥有欧洲食品安全局和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安全认证的羊奶,选羊奶认准山羊奶。



全球十大羊奶粉排名首位佳贝艾特羊奶粉添加亲和结构脂OPO

亲和好吸收,佳贝艾特羊奶粉助力优势凸显

羊奶粉细小的分子结构更易被宝宝消化吸收,羊奶脂肪球颗粒小,消化吸收速度比牛奶快20%,真正做到了营养好吸收,佳贝艾特坚持100%纯羊乳蛋白配方,也将羊奶亲和好吸收的特点发挥极致。佳贝艾特羊奶粉还添加了亲和人体的结构脂OPO,OPO是一种结构化脂肪,目前是奶粉中比较珍贵的成份,它的结构与母乳中脂肪非常相近,因此放在奶粉里更亲和人体,能够促进宝宝营养的吸收。不论是对于处在断奶还是转奶期的宝宝来说,营养好吸收的羊奶粉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佳贝艾特这款羊奶粉不添加蔗糖、香料、香精、麦芽糊精,保留羊奶最为纯正的清淡口感,并且更加健康。



全球十大羊奶粉排名首位佳贝艾特羊奶粉——悦白系列

全球十大羊奶粉排名首位佳贝艾特羊奶粉,沿袭品牌专业的羊乳工艺,将羊奶天然优势发挥极致。如此走心的诚意之选,不愧是黄磊都信赖的羊奶粉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