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欧瑞博携手中国移动智慧家庭创新季,共同探索5G智慧生活新未来!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8日 11:43

导语:



9月17日,智能家居领域的领导者与高端全宅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欧瑞博参加了中国移动举办的线上「中国移动智慧家庭创新季」大会。在大会上欧瑞博营销副总裁刘凤伟做了《真全宅真智能,一步进入5G智慧生活》的主旨分享。

中国移动智慧家庭创新季自2020年8月正式启动,中国移动智慧家庭运营中心携手产业合作伙伴,围绕全屋智能、智慧养老、智慧社区、千兆网络、互动视频等五大领域展开分享与探讨,共同捕捉5G、AIoT技术的创新应用,以及探索各种商业模式、商业机会。通过发挥各自优势展开创新合作,孵化智慧家庭新业务形态。



欧瑞博作为中国移动智慧家庭的重要合作伙伴自创立以来,坚持“够用的设计,自然的智能”的产品理念,成功推出多款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全宅智能单品,包括全球首创的超级智能开关 MixPad S 和智能门锁等包括单品。与此同时,欧瑞博以“入口+AloT平台+生态设备应用与服务”打造全宅智能家居生态系统,推出首个全宅智能家居操作系统 Home AI 2.0 ,已连接850万个设备,助力250万个家庭实现了全宅智能。

近年来更是面向地产、酒店、办公、公寓、养老、校园推出了定制智能解决方案。为了推进智能家居的普及与落地,欧瑞博联合中国移动,通过提供定制的智能家居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及各种模式的合作,以科技美学重塑人与环境的连接方式,让用户生活的更美好。



此次智慧家庭创新季,基于中国移动在规模、品牌、技术、资源等核心优势,以及智慧家庭领域的创新力,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从而多维度赋能产业,强势助力智慧家庭普及与落地。

未来,欧瑞博将与中国移动携手,以精益创新的精神,全面拓展智能家居应用场景,加速智能家居在各个领域的应用,通过5G与物联网技术升级、场景应用创新等方式,为更多家庭创造美好智慧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