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绍兴月子中心标杆,新寰亚高标准铸就好口碑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8日 11:37

导语:

育儿是一个艰辛而快乐的过程,十月怀胎,一朝分娩。

妈妈们的辛苦一言两语道不尽,坐月子更是让妈妈们刻骨铭心的经历,所以高端月子中心成了绍兴宝妈们的热选。既不用忍受传统不科学的坐月子理念,也不用担心管理不规范的月子中心,更不用担心新手爸妈不会照护新生儿。

据悉,绍兴今年7月入驻的新寰亚月子会所,环境优于五星级酒店,婴儿室24小时服务,堪称绍兴月子中心的标杆。接下来就随记者走进这家国际连锁品牌月子会所,一起来了解下他家的母婴护理都有哪些高标准。

全天候的严格管控

新寰亚月子会所,将宝宝和产妇的安全、健康视为第一要务。配备24小时多重安保门禁管理系统,所有外来人员进门时需要消毒、测体温、戴口罩、穿鞋套。上下电梯都需要工作人员刷卡,私密空间,独享安全。

护理站设置了专属隔离用品及空间规划,医院级别感染感控,预防交叉感染。每天紫外线消毒,每周进行分区消毒,每月从上至下对全空间进行清尘。

全方面护理产妇和宝宝

坐月子是女人一生中最好的改善体质时机。

新寰亚月子会所,拥有自己的母婴照护专业团队。

根据每个产妇的状况,6对1服务(医生 护士 专护师 厨师 营养师 产康师),中医师1对1问诊,为她们定制专业化四阶段产后调养方案,并指导科学的母乳喂养。产科护理师会在产后的关键期内帮助妈妈疏通乳腺,配合月子餐,让乳汁更加顺畅。

产后妈妈要安心静养,专护师一对一照顾,妈妈只需在房间里躺着休息,享受星级大厨精心准备的美味月子餐。

宝宝有专业护理师照顾。需要喂奶时,护理师会把宝宝带到妈妈身边。并依据妈妈身体的复原状况及宝宝需求弹性母婴同室。

婴儿室对安全、卫生的要求更加严格,除医护人员外,一般人不得随便进出。每天都会进行物表及空气消毒,并全方位保障室内温度、湿度舒适。

每一位宝宝入住时,专业医护人员会进行健康评估,实行24小时三班制照护,每位宝宝都有专属护理师,儿科医生定期查房,定时掌握宝宝各项身体指标。

在婴儿室里有专门的游泳区、洗浴区、睡眠区,采高标准感染管控与动线管制,避免交叉感染。还贴心的安装了PM2.5净化杀菌设备,让宝宝每一天都能呼吸新鲜的空气。

五星级酒店标配月子体验

月子会所的内装以及房间设计,都是邀请知名设计师按照五星级酒店的高标准进行深度改造的。配套高级设施,贴心呵护,拎包入住。在住期间提供1个免费车位。免费24小时全区wifi覆盖,24小时五星级客房服务。

追求高标准的室内空气和家具零污染,保证产妇和婴儿居住环境的安全舒适。

还给产妇准备了贴心的哺乳设备:医疗级专业挤乳器、奶瓶消毒锅、温奶设备、安全奶瓶、授乳枕,哺喂母乳轻松不费力。

星级订制营养月子餐

坐月子不仅要住得好,更要吃的好!

月子餐由专业营养师,厨师,中医专家精心科学调配,根据个人体质和口味量身定制四阶段月子营养膳食调理方案。选用新鲜食材,特别注意低油低盐无味素的烹调方法,新寰亚自己的星级厨师团队制作,28天每日三餐三点,300样菜色,餐餐不重样。让每位产妇在坐月子期间能够充分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并且帮助提升产妇乳汁质量,进而达到用母乳喂养宝宝,促进初生儿健康成长。

吃住得到了保障,如何快速恢复产前的美丽也是非常重要的!为了让产后妈妈恢复健康美好的身材,拥有光鲜亮丽的皮肤,新寰亚月子会所设立了新手爸妈讲堂。

精心安排了全方位的课程,名医专家讲座,产后半年内产妇饮食指导,产后免费保健咨询育儿知识分享,新生儿作息及睡眠指导,6-12月婴儿辅食添加指导,出所前卫教及育儿指导,还精心安排了不定时寰亚宝宝回娘家活动

新寰亚自有的专业产康团队以及自已的产后恢复产品。不仅提供科学的康复指导训练,有从食补到中医养生的干预,还有专业的产后康复项目,如特色项目新加坡jamu嘉慕古法护理、产后排寒湿、骨盆修复、盆底肌修复等,科学快速的帮助产妇恢复健康美丽的身材!

新寰亚月子会所在母婴护理的先进理念和专业,以及方方面面做的如此周全,如此的细致和体贴入微,的确彰显了一个沉淀12年的月子中心品牌能够为广大妈妈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能够赢得好口碑,成为绍兴月子中心的标杆也算是名至实归。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