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打破常规的不再是“别人家的婚礼” 昆明也有了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8日 11:36

导语:


前段时间,《奇葩说》一位辩手关于婚礼是否有必要的辩论视频又被顶上了热搜。

他说婚礼尴尬,舞台上两个人在照着流程表演;舞台下一群不认识的人围桌硬聊,偶尔还要配合煽情红了眼眶。

这样的说法有些偏激,但也得到了不少人的认同。其实,归根结底是因为大部分婚礼缺乏创意,次数多了就会显得有些“俗套”。像是铁打的婚礼套路,流水的新郎新娘。



究其原因,这些婚礼大都只是走了形式,却少了重要的仪式感。那么,婚礼如何才能拥有仪式感?是拼命砸钱吗?

当然不是,一场婚礼可以不那么豪华和盛大,但一定不能随便,起码要有属于自己的专属印记,而这些东西则来源于创意,得在各个流程上花功夫。

不过,又会有人说了,那些有创意的都是别人家的婚礼,你没看人家都是在哪办的吗?不是北上广就是马尔代夫,再好的想法没有场地也是空想。



确实,很多时候不是没点子,实在是没有实现的“土壤”。有位昆明小伙就在知乎上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他说,自己和女朋友想办一场与众不同的婚礼,做了各种各样的策划,但办下来还是没有达到想要的效果,主要是由于场地受限太严重,在昆明找了一圈都没有合适的场地,只能将就着办了。

不过,这样的情况在这两年得到了改变,这都得益于位于昆明花之城的花嘉婚礼花园的出现。这是一个以婚礼花园为核心,辅之以商务、活动及庆典功能的现代时尚情感空间,是云南首家沉浸式氛围的婚礼场地。



在这里新人根本不用担心婚礼创意是空想,只有你想不到的,就没有办不了的。

比如,想在的很多年轻人受到一些影视剧的影响,都幻想着来一场西式的浪漫婚礼:在一个纯白静谧的小教堂,亲朋好友坐在台下注目微笑,在这神圣而又庄严的时刻,新郎牵起新娘饿手,为她戴上结婚戒指……这应该是所有女孩幻想中仪式满满的证婚,而这其实就花嘉仪式教堂中正在发生的场景。



其次,伴郎伴娘牵手入场的方式真的有些过时了!2020就不要再有了好吗?花嘉婚礼花园作为云南首家沉浸式氛围的婚礼场地,拥有专属的花嘉艺术大厅,配置了“爱马仕级别”的音响灯光设备,在灯光交织的烘托下,不仅新人沉浸在人生大事的喜悦氛围里,连宾客们也不禁陷入“幸福之河”。



不得不说,单单是凭借这里的灯光,就能甩昆明其他普通婚礼场地十条街,绚丽多变的画面感和体验感,仿佛置身于一场巨大的浪漫魔术里,空气中都弥漫着甜到发齁的气息。



如果你的兄弟姐妹团们唱歌都还不错,完全可以让他们唱着歌一起入场,把整个现场变得像小型演唱会一样,让你最好的朋友,带着对你最好的祝福,把最动人的甜蜜传达给现场的每一个人。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现在独生子女越来越多,还导致了一个现象:明明是两个人的结婚,却牵动了两个家族的亲人,双方的朋友等一大群人的心,所以时常会发现场地无法满足的情况。但在花嘉婚礼花园,这都不是事。

花嘉婚礼花园的怡美国际宴会中心,占地1800㎡,挑高11米,可同时接待1500人。浪漫唯美的氛围大厅以孔雀和花卉为主题装饰,辅以宝石点缀,融汇了云南极具代表性的民族文化及花卉文化特色,可谓是全国最具云南特色的宴会中心。最重要的是,整个大厅没有柱子,场地更为开阔,可以支撑各种主题场景的婚礼打造,让创意尽情发挥。



当然,作为一站式主客全员体验地,这里还拥有婚纱摄影基地、网红打卡点、FUN星球……

可以说,一场创意满满的婚礼不只是对于新人是重要时刻,对于双方父母也是一种交代,更甚至对于宾客来说,也是一场难忘的体验。

那么,你准备好来一场独一无二的专属婚礼了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