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金固股份启动期权激励计划,让员工成为梦想合伙人!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8日 13:31

导语:

  金固股份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杭州市富阳区,以汽车零部件制造起家,于2010年10月21日在深交所上市,目前已经形成“高端制造+汽车后市场”双轮驱动的发展格局,是创新驱动的数字经济与产业融合的践行者。

  近日,金固股份发布上市公司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特维轮智车慧达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实施员工股权激励方案的议案》,拟通过智车慧达公司作为股权激励实施主体,面向汽车超人核心人员实施股权激励,权益数量为智车慧达公司400万股的股权,占智车慧达公司目前注册资本的20%。



  公告显示,本次激励计划以激励经营管理层和核心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为目的,面向对象为汽车超人的高级管理人员、技术骨干及其他核心员工。激励计划有利于充分调动公司汽车后市场业务板块核心人员工作积极性,保障核心人员稳定、积极、长期投入工作,激励核心人员努力奋斗,并将自身利益与金固股份长远发展紧密结合,为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有利于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



 “用户第一,成就伙伴”,本次激励计划是汽车超人2018年拆分供应链板块并成立新的门店公司(智车慧达)后面向核心人员的大规模股权激励举措,也是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切实体现。日前,在一线伙伴毛俊和叶洪海“梦想合伙人”的签约仪式上,董事长孙锋峰表达了自己对“成就伙伴”的看法和理解:“汽车超人不是哪个人的超人,也不是哪个公司的超人,汽车超人是大家的超人,也是靠大家共同的努力来发展,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去推行‘梦想合伙人’制度,汽车超人一直在践行‘成就伙伴’,也希望大家牢记‘用户第一’。



金固股份旗下汽车超人——“梦想合伙人”

 “梦想合伙人”制度是汽车超人面向一线经营伙伴推出的合伙人模式,成为合伙人意味着在门店占股,可享经营利润分红。“以前是打工者,现在是创业合伙人了,心态上的转变很大,工作更有压力也更有动力了,”公望街店店长毛俊告诉我们。



金固股份旗下汽车超人团队

  我们因为共同的执着和热爱走到一起,为了同一份梦想坚持数年!金固股份公司珍惜每一位伙伴,也愿成为各位伙伴的“伯乐”,期待着最具价值、最有内涵的交锋与碰撞,浮出平庸的海面,一同站在市场的顶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