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遛“千城计划”即将启动,为加速全国布局按下快车键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8日 14:02

导语:

立足宁波布局全国,小遛扩张战略升级



9月19日,一场主题为“乘风破浪扬帆新航程”的小遛共享千城计划发布会暨三周年答谢会即将开启。

据悉,此次小遛共享在成立三周年之际,发布的「千城计划」这一重要战略布局,全力拓展城市覆盖数量,致力成为全国新兴产业标杆企业。基于共享交通庞大的市场规模以及海量用户流量端口的潜在巨大价值,小遛共享正利用自身行业快车道的优势,计划在各省持续渗透,并逐步下沉至县级市场,实现“千城”覆盖。



小遛共享有何优势?

1、行业领先品牌

LIUBIKE小遛共享是全国首家90度无桩停放共享电单车平台,也是单车骑行频次最高的共享电单车企业。小遛有效斑驳城市多元交通系统,助力构建城市“公共交通+共享电单车一体化智慧交通闭环”,并致力于打造两轮共享电单车出行第一品牌。

2、品质可靠,服务过硬

小遛共享汇集了大量互联网专业技术人才,联合国内最大电单车企业:雅迪集团,顶尖电池制造商:联想(星恒)电池,共同打造智能化、安全性的小遛。并通过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以及人工智能的全面运动,实现城市资源优化配置和共享。

小遛极大解决了投放城市的交通拥堵问题,助力城市绿色环保出行。目前,小遛已经成为最受投放城市欢迎、最具设计感、最舒适的共享电单车。

3、多项技术加持

100公里超长续航:全新调校控制器,高效电机、电力持久。

国内首创90°停车技术:彻底解决共享电单车乱停乱放问题。

新国标3C品质标准:通过新国标3C质检,放心上路。

匠心工艺、稳固持久:整车IPX7级防水,车身塑件百折不断。



小遛90°黑科技,引发共享电单车行业关注

小遛作为新创企业,一直重视技术研发,近年来投入累计高达3000万元,陆续申请了10项软件著作权、12项发明专利和8项其他专利。其中有一项历经三年多研发成功的90°规范停车技术,基本实现了城市管理的目标。采用90°规范停车技术后,用户在还车时,不但要停进电子栅栏内,还必须将车身摆正与马路牙子(路缘石)成垂直90°,系统才允许完成还车结束计费。



不管在现在还是未来,小遛共享都将继续秉承初心,不断投入技术研发,完善优化车身结构,坚持在共享两轮行业精细化运营,解决城市道路拥堵、乱停乱放、消防安全等问题。在行业树立标杆,培养用户良好习惯的同时,解决政府关注的共享行业“乱停乱放”痛点,为小遛共享赋能,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宁波走出的行业“独角兽”,小遛未来不可估量

目前,小遛共享已经全面进驻全国26省(区、市)118城,在宁波、杭州、北京、长沙、南昌、南宁、贵阳、呼和浩特等众多城市,均有小遛共享车辆的身影。自小遛共享投入运营以来,得到了社会和用户的一致好评。

小遛共享从2017年到如今这3年多时间里,在互联网共享出行领域里已然茁壮成长,各项数据在全国同行业处于领头羊地位,更是行业中复骑率最高的平台,为构建美丽城市、智慧城市、安全城市、信用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如今,小遛共享乘胜追击,推出“千城计划”,持续产品研发、市场拓展,以长远的眼光来战略布局和创新市场,以此谋求更为坚实的发展基础,未来可期!



14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