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生植发与平安保险携手九度合作,持续探索行业发展新风向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8日 14:19

导语:

脱发人群逐渐庞大,防脱需求持续上涨。各类防脱生发、植发护发的广告遍布在大街小巷,甚至在路边等公交、出行坐地铁的时候,往往一抬头就是各家植发机构打出的广告。不少网友戏称,这可见当代年轻人的压力有多大了。

学业的繁重、职场的残酷、家庭的重担……像一座座大山压在了每个人的身上,生活缺少了喘息口,精神压力越来越大。久而久之,不少年轻人发现自己皮肤暗沉了、黑眼圈加深了、身体素质变差了、头发稀少了,像是提前进入了中年状态。



近年来我国脱发人群近年来直线上升,人数已超2.5亿,即平均每6人中就有1人有脱发情况,其中女性化、年轻化趋势明显。中国脱发群体的庞大数量及植发需求带动了植发行业市场规模快速增长,从2016年的市场规模约为57亿元,到2019年时已增长到约163亿元,增幅约为186%,预计到2020年底,市场规模将突破200亿元。

植发市场快速膨胀的背后,是令人担忧的植发安全和市场乱象问题。为打破同质化竞争壁垒,不少机构进行技术创新和服务升级,建立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雄厚的医师力量是一个专业植发机构所必备的,同时也是植发效果的保障。新生植发组建专业的OS梦想团队和TDDP植养护团队,对患者进行一对一服务,针对脱发、断发、养发一站式毛发问题解决方案,并为术后发友定制专属毛发管理养护方案,建立毛发健康管理档案,实行全面解决毛发问题。



面对着目前植发市场仍然存在着的低价诱导、虚报毛囊数量、收费标准不透明等问题,新生植发也是一直坚持“发友至上”的原则和“透明医疗”的模式,与发友签订术前协议,保障合法权益。并于2012年开始与中国平安保险进行战略合作,总计签出数万份植发保单,实现了连续八年零赔付。

与平安保险的合作将迎来第九个年头,在2020年9月20日南京金陵酒店,第九届平安植发活动如约而至,行业专家汇聚一堂,知名巨星亲临现场,数名发友出席现场,共同讲述自己心目中的安全植发,揭开安全植发神秘面纱。同时,现场江苏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分会委员杨海平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胡志奇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主任医师、德国基尔大学医学博士周强教授等数名专家将从不同角度切入,就医疗美容行业尤其是植发行业的安全保障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