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老师们开启囤货模式,只因为这款全新产品响声散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8日 15:17

导语:

9月过半,除了学生要买各种学习资料之外,教师们也加入了“买买买”的活跃消费人群之中。不过与学生不相同的是,各式润嗓产品成为了教师们采购的热门。

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教师们是职业用声人群的代表,是嗓音疾病的高发人群,由于特殊的职业性质,教师群体嗓音行为具负荷重、强度大、持续时间长等特点。据调查研究发现,部分教师每周课程达20课时左右,并常常需连续上课2节及以上,这就造成了教师咽喉负荷过重,不可避免地出现疲劳受损。教师患慢性咽炎的人数占门诊总数的80.4%,远超其他职业人群,并呈现出年轻化发展趋势。



而市面上很多其他润喉产品都带有一定药性,并不能长期使用,亦或是效果不明显、见效慢,不能满足教师群体的需求。也正因此,大有健康产业在经过多年的研发之后,将自己的产品响声散带向了广大消费者

与其他润喉糖和润喉含片不同,响声散是极为独特的超细微颗粒粉末,配合多种清新草本萃取物。在声音嘶哑,咽喉干痛、有异物感时,来上一包就可以给咽喉带来清凉舒适感。除此之外,19种道地原材均匀分布在小小的颗粒之中,可以长效保持清凉口味和清新自然味。响声散的配方并不添加多种甜味剂,而是采用更健康的木糖醇、山梨糖醇来代替传统的蔗糖,保障口味的同时更追求健康,不会给消费者添加更多的负担。现在只要上大有吉品淘宝企业店就可以购买到原装正品的响声散。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大有健康产业的响声散外,很多润喉产品都是带有药性,孕妇、儿童等重点人群并不能适用,需严格按照说明书或遵医嘱来服用。而大有健康产业的响声散并不一样,它对于使用人群的年龄并没有限制,是真正一款老少皆宜的草本固体饮料。

现在润喉产品不仅仅是教师们的需求,在整个中国都有着庞大的市场。相信大有健康产业的响声散能凭借其”一秒爽喉”的特效,能成为一款家喻户晓的知名产品,是演唱会、直播现场等场合成为不可或缺的必备产品,也是教师、主持人等高频用嗓人士的真正护嗓佳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