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0抗衰老医学新进展研讨会 多维度聚焦抗衰老领域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18日 15:44

导语:由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和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衰老分会联

由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和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衰老分会联合主办的2020抗衰老医学新进展研讨会将于9月19日至20日在线举办。

会议主席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内分泌科史虹莉教授表示:“抗衰老医学是新兴前沿学科,自2012年起至今,我们每年都举办学术交流活动。今后我们还要加大科普推广力度,以提高全民自我健康管理的科学观念和能力。我们高兴的看到越来越多的各界专家学者积极参加了进来。希望今后社会各界与医务卫生界一起努力,把我国的抗衰老医学和科技的发展推向前进。”

名医专家汇集 多维度聚焦抗衰老行业发展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衰老分会成立于今年8月2日。分会的成立得到了社会各界、抗衰老领域名医专家和知名健康咨询服务平台常笑健康的鼎力支持。本次研讨会是抗衰老分会成立后,第一次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会议。将围绕抗衰老医学的发展动态及趋势、中国人群中面部年轻化治疗专家共识、生酮饮食与健康等重要话题开展综合研讨。

 2020抗衰老医学新进展研讨会9月19日议程

2020抗衰老医学新进展研讨会9月20日议程

本次研讨会两天的议程可谓是亮点颇多。不仅有抗衰老分会会长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内分泌科史虹莉亲自坐镇,更是邀请了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季建林、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严淑贤、同济大学附属第一妇幼保健院花晓琳、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方芳等名医专家从饮食、心理、疾病多个角度分享探讨国内抗衰老领域最新最权威的研究成果,共同展望新趋势、新技术、新机遇!

研讨会的议题将从多维度聚焦国内抗衰老领域发展遇到的问题。中国有哪些独特的抗衰老诉求?从医学角度来看有哪些新的课题?从行业领域来看又有哪些新的机遇?这些深受行业关注的热门话题,都将在这次研讨会上给出权威答案。可以说,抗衰老分会是引领中国抗衰老领域发展的风向标,它的权威性、影响力、话语权将加深中国抗衰老行业多方合作共赢,促进抗衰老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常笑健康做为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衰老分会副会长单位对此次研讨会也进行了全方位的支持。今后将始终秉承抗衰老分会“延缓衰老、健康养老”的发展理念,依托常笑健康在互联网大健康领域的资源优势,在健康科普、医学服务、健康产品三大领域持续发力,促进抗衰老领域企业的数字化升级,将更多健康理念传递给大众,让更多人能够享受优质的抗衰老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