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0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盛大开启,顺联动力亮相展会成关注热点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8日 16:05

导语:

9月18日,电商中国·浙江杭州——第七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简称“电博会”)、浙江数字贸易交易会(简称“数交会”)暨第十一届浙江商务服务交易博览会(简称“浙交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本届大会以“电商中国·浙江杭州”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吸引各界数字经济与电商行业优质资源汇聚,以市场化、高端化、品牌化、专业化的四化运营方向,擦亮杭州“数字经济第一城”“直播电商第一城”金名片。



疫情之下,以电子商务为代表的数字经济发展呈现出中国经济增长和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动能”。电子商务在拉动消费,回补外贸,重构产业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新时代下的电子商务,正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关键动力”。



作为备受关注的社交电商企业创新代表,浙江顺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顺联动力)受邀参加本次电博会,与抖音、亚马逊、娃哈哈等大咖企业一同亮相会场3楼B馆展区。自2015年转型升级以来,顺联动力持续开拓创新,把社交分享作为中心,运用共享新经济创新理念,打造出了国内一流的社交电商平台。截止目前,顺联动力平台汇集2000个知名品牌、5000多家合作厂商、80万款在线商品800万SKU,并拥有1000万创客(店主)和9000万用户。曾先后获得“2018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2018浙商Pre独角兽”“2019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荣誉,成为全国“双创”典型,并入选国家发改委战略新兴产业案例《领跑》汇编以及“浙江省商务厅2019-2020年度重点培育电商平台”名单。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为品牌入驻企业及平台店主赋能,助力全民创业就业。今年4月,顺联动力直播间正式开启,通过打造“电商+直播带货”体系,全面开放平台供应链及技术力量,全方位地为个体小微创业者提供更高效的支持,受到业界持续关注。



在杭州国际展览中心3楼B馆展区,顺联动力B05展位的“一抹红”显的格外醒目。走进展区,看到摆放着好玩的互动游戏,通过观摩互动,顺联动力为观众带来更多新鲜猎奇的线上线下融合体验场景,吸引大家纷纷驻足点赞。同时,工作人员向现场观众生动讲解平台发展轨迹和业务输出模式,不少人当即掏出手机,在体验区扫描下载顺联动力app,成为平台新用户。

顺联动力展会负责人现场表示,与传统电商相比,社交电商拥有体验式购买、用户主动分享、销售场景丰富等独特优势,它实现了对传统电商模式的迭代,已经成为电商创新的主力军。未来,顺联动力将会继续凭借其交互性强、沟通方便快捷、用户对接精准等突出优势,在拉动消费、助推数字经济发展方面发挥巨大势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