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正伦AI60软跑道护膝跑步机---开创沉浸式体感跑步时代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8日 15:57

导语:

一台高端家用跑步机的意义,我们相信应该用感受来定义!也就是使用者的体验感是核心!目前,市场上一些所谓的高端家用跑步机都鼓吹自己是商用标准,商品配置。其实还是简单粗暴的把跑步机做大而已。并没有达到真正的商用标准。AI60是一款完完全全的酒店等级跑步机,百分百拿过投放家用市场。而且在使用感受方面做到了出类拔萃,在业内独树一帜,有口皆碑!



大家都在说沉浸式跑步体验,那么什么样的跑步机才具备沉浸式体验呢?正伦AI60的定义就是:让使用过的人都可以爱上这种跑步感受,甚至上瘾!跑步机的核心永远是减震系统,减震的先进与可靠决定了使用者的整体体验,不仅是保护膝盖,减少噪音干扰这么简单。更重要的是每一次落脚之后,身体都会有舒适的反馈,没有任何松散,迟滞的状况发生,更不会产生反冲力。

下面我们着重说一下,AI60的软跑道减震系统。

目前只有AI60是全覆盖避震技术,也就是在跑步机的上、中、下3层都应用了先进的缓震技术。



AI60采用的全覆盖避震技术,特别是在核心减震区域增加了可靠有效的减震系统,上层的落脚点(实现了人与跑步机接触的位置,瞬间避震,只有这样才能体现完美舒适的脚感,才能充分吸收巨大冲击力,保护膝盖),另外再底层位置采用了章鱼二代仿生吸盘(跑步机与地面的接触实现了软接触与空气悬浮支撑,只有这样跑步机才不会撞击地板,有效避免了扰民问题)



普通硬减震技术,减震的位置多数都在中间层,这样单一粗暴的避震技术,已经无法满足高端跑步机对跑步体验跑步品质的要求。因为这种减震是间接减震,没有在核心减震区域实现避震,其结果就是运动损伤与噪音扰民。

2、充分体现了材料减震与结构减震的完美结合。





运动避震领域,一直有两种缓震技术。材料减震与结构减震。那么作为高端产品就要兼备两者的优点,组合应用,使减震技术达到新的高度。从而全面提升跑步体验。那么软跑道技术就是典型的材料避震的代表,众所周知,只有材料避震才能大幅度提升跑步的脚感。二代章鱼仿生吸盘是材料减震与结构减震的组合系统。这样的技术能够实现支撑与空气悬浮,在减噪避免扰民方面效果尤为突出。

3、减震效果,跑步体验有了质的提高。





在跑步过程中,使用者的感受才是跑步机的核心。软与硬的感觉非常直接,可以说是天壤之别,同时解决了家用跑步机的行业瓶颈运动伤害与扰民问题。

证明了软接触才是硬道理,凡是硬减震技术都是有伤害的。



软与硬,是与非,显而易见。生活中很多领域都已经应用了软避震原理,比如运动草坪,专业运动跑道、拳击手套与拳击沙袋、安全头盔的内部保护层、汽车防撞保护层、散兵靴底部等等。充分说明了运动避震软才是硬道理。

让跑步机避震回归科学理性,运动避震的核心原理是吸能,而不是反弹。



落脚即减震,直接完成双脚踩踏产生的冲击力的吸能处理,好处就是没有反弹产生,因为这样才能真正保护膝踝等运动关节。跑步机与地面之间进行了二次吸能避震处理,好处就是,大大避免了撞击地板的噪音干扰。



普通跑步机减震技术很多都是伪减震,甚至是对使用者有强烈伤害的反弹减震。首先落脚瞬间产生的冲击力,踩在坚硬的跑到上,马上就会回弹给双腿,造成运动损伤。还有就是跑步机与地板接触位置,无法吸收强大的冲击力,发生严重的撞击地板现象,从而形成了严重扰民问题。



酒店级跑步机外观设计高于家用与商用机器,代表了时尚前沿的风格。酒店级跑步机的结构与标准商用完全一致,其特点是稳固结实;

AI60跑步机,同时在法国、泰国、台湾、中国四地同步上市。获得了酒店用户与家庭高端人群的广泛认可!让跑步回归科学与专业,只为更好的跑步体验,正伦一直在努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