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昆明吴氏嘉美整形医院:周年庆狂撒福利 鼻修复免费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8日 16:11

导语:



周年庆狂撒福利

美鼻升级专场启幕

免费为你升级美鼻

高端假体免费置换

鼻修复免费



活动时间

9月14日-9月19日

又一波 加码福利 来袭,周年庆绝对要给大家超值的回馈,免费大礼礼献全城,吴氏嘉美就是这么大气!

鼻需拯救, 美鼻升级 ,为全城所有做过骨粉/硅胶鼻假体的顾客免费置换高端品牌假体,鼻修复免修改费。

想要更换鼻部假体,修复鼻部,或者资金有限的小姐姐们, 院庆倾情回馈 ,大把的福利送给大家,免费就可以换高端假体,修复鼻部,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小嘉在这里说句实在话,鼻整形尚存在部分技术不规范的小型机构以及一些无证美容院的 违规操作 。

很多小姐姐想要修复或者更换鼻部假体不仅仅是因为假体没有选择到位或者单纯想让自己变得更好而修复,也可能是医生审美和 技术不过关 。

有过不满意经历的小姐姐一定更明白医院资质和专家技术的重要性。 吴氏嘉美 的品牌积淀以及“吴氏鼻子”综合实力相信早已众所周知。



作为荣膺 5A级标准医美机构 ,吴氏嘉美自1984年创立至今,深耕云南36载,无论是在专业学术、还是医疗技术,亦或是服务质量、安全把控等方面,都一直走在行业的前端。

“吴氏鼻子” ,对于吴氏嘉美来说,绝对是一面旗帜,一个标志。作为云南省首批成立的医美整形机构之一,吴氏鼻子整形技术始终 引领行业 。

也因为它的先技术、超前的审美性和安全性,36年来,已经有10余万人 成功地做了“吴氏鼻子”鼻子,整整跨越了5代人。



领衔技术高度,专注品质塑美,让你的美丽绚丽绽放。这一次,携手国内顶尖美鼻大咖,吴氏嘉美决定给大家送出重磅级福利。

免费的品质,免费的变美机会,专业的技术,高端品质的假体,一定要抓住机会哦!!


blob.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