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郑栅洁一行莅临大华股份视察调研

来源:中国资讯网    作者:      2020年09月18日 16:14

导语:

9月16日,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郑栅洁一行在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滨江区党委副书记、区长李志龙等陪同下莅临大华股份调研指导。大华股份董事长兼总裁傅利泉、执行总裁张兴明等全程陪同调研。



傅利泉对郑栅洁省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大华展厅,郑栅洁省长认真听取了傅利泉就大华股份总体发展、研发创新、产业结构、人才引育等情况,以及在智慧城市、市域治理、科技防疫、民生保障等领域实战成果的汇报。大华股份自2001年成立以来,始终聚焦技术创新,依托五大研究院不断在以视频为核心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核心技术领域取得突破,并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充分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赋能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郑栅洁省长详细询问了大华股份转型升级、跨界融合发展情况,对企业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不动摇给予肯定,对公司长期以来参与浙江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认可。郑栅洁省长强调,当前,浙江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国家总书记视察浙江的重要讲话精神,朝着践行”八八战略”、打造“重要窗口”的目标砥砺奋进,希望大华公司继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聚焦实业、做精主业,深度融入浙江省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不断增强系统集成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全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努力实现先进技术与产业的融合发展,为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傅利泉对浙江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大华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围绕浙江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大华股份将继续坚定专业化发展方向,持续发挥全产业链资源优势,充分运用大数据、AI、物联网等技术手段,深度融合各行业多元化场景,提升科技赋能社会治理、民生服务等能力,为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大华股份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践行“让社会更安全,让生活更智能”的使命,聚焦核心能力建设,以技术创新为基础,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为构建一个安全、智能、便捷、高效的社会而不懈努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