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植发是否能获得自然毛发?杭州新生植发表示术后养护是关键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8日 17:17

导语: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医美行业在大众的视野中受到关注。其中,植发行业是医美中不可忽视的一部分,并呈上升趋势发展。据艾媒商情舆情数据监测系统显示,“植发”这一关键词的网络传播热度始终保持在高位,平均指数在500以上,而《全球植发市场报告》显示,平均每6个人就有1人有脱发症状,预计2023年全球植发市场规模将达到238.8亿美元,未来五年的年复合增速更是可能达到24%。在“颜值文化”流行的今天,植发用户越来越多,选择正确的机构成功进行手术非常重要,但是关于术后恢复的问题你知道多少?



规律作息 清淡饮食

植发之前,为了保护稀疏的头发,采取各式各样的养生措施:早起早睡,烟酒不沾,营养饮食。植发之后,心想手术成功,种植的头发不会轻易脱落,于是对个人生活习惯方面的约束逐渐放松。其实晚上是头发修复的黄金时间,充足的睡眠可以促进毛发正常的新陈代谢。因此,充足的睡眠是头发养护的必要。除此之外,生活中一定要多注意健康的饮食,蔬菜水果、蛋白质和维生素都是必不可少的。另外,坚果中含有维系头皮健康的矿物质,有利于改善发质。清淡健康的饮食对于术后伤口的恢复是很有好处的,切勿不注意细节而错失大利。



牢记时间 注意天数

植发后3个月是分水岭,是术后头发生长的关键期,因此保养时要注意3个原则。首先由于手术刚结束,头皮没有恢复自然生长,抵抗力恢复力都不如从前。因此手术后前几个月要少洗少碰,尽量不要使用洗发水。其次3个月内不要进行长跑、游泳等长时间剧烈运动,头皮汗腺分泌的大量汗液会加重头皮负担,对于恢复是没有益处的。最后无论是直接使用的生发产品还是口服的营养物质,都会导致营养药物沉积在头皮上,对于头皮新陈代谢会产生不良影响。



谨慎选择植发技术

植发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发友多方了解筛选再做决定。从了解、咨询、手术再到恢复,不仅需要发友的配合,还需要医疗机构专业的技术和负责的服务态度。术后头皮护理是必不可少的,TDDP植养护体系根据患者需求,通过术前毛囊检测为发友制定“个性化”的植、养、护一体化的毛发种植方案。由有相关执业资质且具有长期实践经验的专属TDDP医师团队负责操作,术后制定一对一的医学与生态毛发养护,并定期跟踪回访,帮助发友更好的术后恢复,拥有自然、美观、原生态的毛发。



新的毛囊毕竟需要一个适应的阶段,整个阶段都需要在患者和机构的双方关注下进行,并要时刻注意身体变化。因此,正常情况下一年左右的时间就可以看到植发的效果。只有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才能更好的保证植发效果,让创面恢复得更快,所以建议植发者一定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以保证疗效。提醒各位发友,植发虽然是个小手术,但也要注意安全,建议大家到正规专业的植发医院,选择优秀的医师,对治疗效果也有保障,另外护理也是非常重要。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