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林肯服务非凡礼遇邀您从容尊享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8日 17:52

导语:

近100年来,林肯以革命性的创意和不凡的设计,打造出无数车迷的梦想之车。在品牌享誉全球,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同时,林肯服务更是逐渐深入人心,与广大消费者形成了深层的共鸣。近期,林肯品牌从心出发,特别为中国客户推出 “致敬飞行家车主”专属礼遇,以非凡的尊崇体验,进一步诠释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 “豪华,自有其道”的主张。



林肯提供以消费者为本的林肯服务

同级独有5年14万公里质保 ——林肯为全新林肯飞行家车主提供了同级独有的5年14万公里整车原厂质保服务,带来全方位的用车保障。作为豪华车市场中唯一为燃油车型提供5年质保的品牌,林肯最大化地为客户创造省心、舒心的无忧用车体验,为客户的每一段旅程保驾护航。这样贴心的林肯服务,这不仅体现了林肯对于中国客户的满满诚意,亦展现了“林肯之道”的精髓所在。

林肯上门取送车服务 ——包括全新林肯飞行家在内的林肯车主即日起能享受一年内无限次同城不限公里的取送车服务。客户可一键关注“林肯之道”微信服务号或拨打林肯中国热线,用最快捷的方式预约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客户可以选择将车辆位置以及密码锁的密码告知林肯学院培训的林肯代驾专员,并事先将车钥匙预留在车内,爱车就能以最高效率送至林肯中心进行保养维护,全程避免任何接触。通过微信服务号还可以实时查看取送车路径以及车辆维修保养的在线直播,为林肯飞行家车主提供便利和透明的售后体验。



林肯服务高效贴心

林肯豪华车接送服务 ——在无法驾驶爱车的情况下,全新林肯飞行家车主也可以享受一年两次林肯豪华专车接送服务,延续尊崇体验。每一台林肯豪华专车都拥有优雅的车内环境布置,客户可免费享用小食与饮品、古典音乐及雅致绿植观赏,一路尽享舒适。此外,客户还能体验到林肯提供的独特香薰,让气味也成为豪华专车接送服务的一部分。林肯品牌香薰专为林肯汽车量身定制,充满魅力的自然香气,让这种个性化的林肯服务为你不凡旅途增添记忆度与仪式感。

机场VIP贵宾礼遇 ——全新林肯飞行家带来的“飞”凡体验也能让您真正的飞行旅途倍增舒适。林肯为每位全新林肯飞行家客户特别推出一年三次的机场出行贵宾礼遇,包括安检快速通道服务与私人专属贵宾休息室权益,涵盖全国57家主要机场。机场VIP权益让您在出行途中身心焕新,享受专属静逸时光,开启惬意之旅。



优质的林肯服务让出行更轻松

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林肯打造了杰出座驾,出众的林肯服务更是于细微之处诠释出“林肯之道”的精神内核,与消费者建立起有温度的、长远的情感关联,让品牌的豪华与尊崇实至名归。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