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筑友集团建祥装饰与中国移动开封分公司 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8日 17:56

导语:



签约现场

近日,筑友集团建祥装饰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开封分公司5G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建祥职业培训学校举办,正式开启5G技术赋能智慧制造的新篇章。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开封分公司副总经理赵朋、筑友集团副总裁张怡冰、筑友集团建祥装饰行政总监何立红、筑友集团建祥木业副总经理米腾旭等出席签约仪式。

5G技术是一个时代的机遇,是未来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动能。作为新型基建的底层技术,它将带来整个信息基础设施的革命性升级。随着5G市场不断发展、创新、突破,人工智能和工业自动化将呈现喷薄发展之势。

在建筑装饰行业转型升级的浪潮下,筑友集团建祥装饰正紧紧抓住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机遇,着力布局自有装配式装修产业链供应体系,打造领袖型装配式装修产业集成服务商。设立专业技术研发部门——数模技术所,积极探索BIM、VR等现代化信息技术在批量精装中的应用,通过前期建立精密的BIM模型,提前规避线路与结构梁的碰撞,减少后期施工成本,大大提高现场施工效率;依建祥过去二十多年积累下的十几万个项目数据,构建庞大的数据系统,关联设计图纸、装饰材料和供应商信息,为设计、生产、施工提供快速精准的数据服务建立电子化管理系统,通过信息化管理加强构件工厂与设计、施工现场之间的协同管理,实现多项目、多工厂之间的协同生产打造行业顶尖水平智能化生产车间,集团旗下建祥石业、建祥木业、智能产业园以高质量、高效率、高环保的生产优势全力保障批量精装材料需求

此次5G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标志着筑友集团建祥装饰信息技术应用将再上新台阶,以5G为首的新一代技术将与智慧产业园区、智能生产车间深度结合,带动企业上下游数据集成应用,进一步增强筑友集团建祥装饰在装配式装修领域的技术优势,为未来创造更多可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