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家发改委外经所、省发改委联合课题组一行调研考察汇承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9日 13:24

导语:

9月17日,国家发改委外经所、省发改委联合课题组一行领导莅临江北新区开展调研活动。调研考察江北新区创新创业、汇承金融科技服务(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承")创新服务能力。汇承创始人兼CEO曹石金等公司领导进行接待。



汇承CEO曹石金迎接调研课题组

本次调研主要为深入了解江苏自贸区南京片区,贯彻落实《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的思路和举措,做好《江苏自贸试验区体制机制和政策创新思路研究》工作。



曹石金带领一行领导参观服务大厅

汇承CEO曹石金首先向一行领导的到来表达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平台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式以及创新工作。他说到:"公司首创'票据+互联网'服务中小微企业模式,是全国领先的企业汇票专业服务平台,并形成了一定影响力的品牌效益。因为专业与创新,我们得到了越来越多中小微企业的信任,这也是我们的魅力所在。"

曹石金进一步表示:汇承最大的核心竞争力是拥有数万家的资金方、众多家城市合作商,是百万级的服务企业。票据流和资金流快速匹配,高效成交,不但节约企业融资成本,更节约了时间成本和人力。



曹石金向一行领导介绍平台发展历程

随后在曹石金的带领下,一行领导观摩了实时大数据平台。曹石金介绍到:到今天为止,今年平台已撮合交易1.17万亿,本月累计交易960多亿,每日票源超8万张。与10余家银行建立"银企"快贴合作模式,直接服务数十万家、间接服务数百万家中小企业。并荣获"江苏省互联网平台经济'百千万'工程重点企业"称号。



曹石金向一行领导讲解平台实时大数据

在介绍过程中双方就票据在金融市场中的作用展开讨论。票据通过背书作多次转让,作为支付工具,代替现金支付,可以达到迅速、准确、安全的目的。票据贴现, 解决了资金流转的困难, 使票据持有人的资金从票据的形式转变为现金形式,从而加速资金周转,促进经济的发展。

调研中国家发改委外经所、省发改委联合课题组一行领导对汇承的专注精神和科研创新工作予以肯定并表扬。一行领导欣喜的提到:"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创新性和积极进取性。平台的专业才造就了惊人的业绩。"

调研的最后,曹石金再次对国家发改委外经所、省发改委联合课题组一行领导的到来表达诚挚的感谢,并表示汇承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离不开政府的扶持。未来汇承也将发挥平台优势,进行大数据分析,为政府分析经济发展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