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冠流感齐上阵,亚都口罩专业好品质守护健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1日 10:40

导语:一场秋雨一场寒,伴随着绵绵秋雨,我国大部分地区陆续迎来下半年以来最冷的早晨


一场秋雨一场寒,伴随着绵绵秋雨,我国大部分地区陆续迎来下半年以来最冷的早晨。气温大面积刷新低,内蒙古赤峰已降下初雪。在冷空气与暖湿气流配合下,较强降雨侵袭南方。东北、江南等多地气温将刷新今年下半年新低。大面积降温导致流感爆发,人们在疫情常态化的防空下又要预防流感的侵袭。这个时候,口罩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品,亚都口罩专业好品质守护人们健康!

亚都口罩具备三大优势,保证人们呼吸安全。

优势一:符合国家标准!

在“口罩荒”时,不法商人利用人们急于购买口罩的心理,纷纷造假口罩或者将质量不达标的口罩销售给消费者,给消费者造成了巨大的损失。而亚都KN95口罩的性能是经过《国家劳动保护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权威检验和验证,亚都口罩的执行标准符合GB2626-2006呼吸防护用品中国国家标准。

优势二:品质有保障!

众所周知,口罩最核心的防护就是熔喷布,虽然口罩用熔喷布量不大,但其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很多假口罩和质量不达标的口罩就是熔喷布的问题。

而亚都KN95口罩内含4层过滤材料多重保护过滤效率高达95%,可用于防颗粒物、沙尘、PM2.5和气溶胶等;中间层选用高效低阻熔喷滤材,阻力低于20Pa;内层选用亲肤无纺布,柔软舒适,有效阻隔外界污染,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优势三:佩戴舒适,完美贴合。

亚都口罩内含优质高弹鼻垫且易折,只需要轻轻用力就可以使口罩完全紧紧贴合鼻梁,防止外界污染从口罩缝隙里进入到口罩中,造成病毒感染。而且亚都KN95口罩的制作材料属于环保性质,戴上亚都KN95口罩时不会闻到任何刺激性的气味,安全无异味。

新冠病毒大肆传染的背后,是人们不注重采取相关保护措施造成的安全隐患。虽然现在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但国外却没有停止蔓延的迹象。何况目前还有秋季流感汹涌而至,出入公共场合,安全起见,亚都口罩值得拥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