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华安保险举行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党群表彰典礼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1日 10:43

导语:7月1日上午,华安保险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党群表彰典礼,激励、鼓舞广大党员勇于担当实干、甘于敬业奉献。


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光辉历程,红色精神薪火相传。7月1日上午,华安保险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党群表彰典礼,激励、鼓舞广大党员勇于担当实干、甘于敬业奉献。

华安保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饶雪刚,党委委员兼副总裁刘培桂,纪委委员兼董事会秘书、合规负责人笪恺,党委委员兼行政管理部总经理乐曼,纪委委员兼资产管理中心总经理方南平,党委委员兼党办副主任邓宁芳等党委领导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华安保险董事会、总裁室在深领导:副董事长兼副总裁徐军,常务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张学清,华安保险审计责任人兼稽核调查部总经理王新荣,工会主席汪小芬也共同出席活动,并为获得2019-2020年度表彰的公司先进党群组织和个人颁奖。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颁奖典礼拉开帷幕,华安保险党委委员兼行政管理部总经理乐曼主持此次典礼并宣读了华安保险党委的表彰决定,授予华安保险总公司第一党支部等12个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华安保险总公司客户服务部工会小组等12个单位“先进基层工会组织”称号,华安保险总公司团总支等5个单位“先进基层团组织”称号,朱军威等175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李毅等16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魏志茹等20名同志“优秀工会工作者”、陈鋆等10名同志“优秀团干”、白书坤等20名同志“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华安保险副董事长兼副总裁徐军等现场参会领导分别为获得荣誉称号的单位代表及个人颁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年,华安保险将继续在党的领导下,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全体华安同仁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活力,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振奋的创业精神,开拓进取、苦干实干,为实现“做一家受人尊敬的保险企业”的企业愿景继续奋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