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揭秘新一代“生发药”HeyBro:半年获数千万融资,产品热销京东、天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1日 10:45

导语:?今年,一款名为HeyBo米诺地尔搽剂的新一代“生发药”,开始在发友圈流行开来。

今年,一款名为HeyBro米诺地尔搽剂的新一代“生发药”,开始在发友圈流行开来。而其核心成分米诺地尔,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已获得了美国FDA的公开认证,可用于治疗雄脱、斑秃。因此在民间,米诺地尔又被奉为“生发神药”。

过去,先辈们为求“青丝三千”,不惜采用刺猬刺、鹅粪、蝙蝠牙齿等民间偏方,但最终无不无功而返,还沦为了后人茶余饭后的谈资。相比先辈们“花式生发”,如今人们的疯狂也不遑多让。

前些年,一骑绝尘的霸王洗发水,红遍海内外的章光101以及圈钱无数的各种生发液等,都留下了现代人的剁手纪录。不过,不如意事常八九,最终我们还是步了先辈们的后尘。于是,人们对一款能有效治疗脱发药物的需求更加强烈。

不为外人所知的是,早在30多年前科学家们就已攻克了“生发药”技术,而其集大成者就是米诺地尔。1986年,美国科研人员打破沉寂,推出了全球首款治疗脱发的外用药物米诺地尔。此消息第一时间就轰动了整个医学界和舆论圈,并因此引起了FDA的高度关注。

作为美国食品和药品的“金刚盾牌”,FDA在1988年正式批准了米诺地尔用于治疗雄脱。在这一利好推动下,米诺地尔很快就走向了全球。凭借高达近90%的有效生发率,米诺地尔在接下来的30年里,挽救了无数陷于脱发苦恼中人们。

对于中国人来说,在本世纪刚开始的一段时间里,对米诺地尔则是闻所未闻。直到2006年,国内药企推出了国产米诺地尔商品,才打破了人们对于“脱发无救”的认知。而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到脱发大军,也让不少药企开始“蠢蠢欲动”。

其中最为国人津津乐道的突破,非新一代“生发药”HeyBro米诺地尔搽剂莫属。2019年,国民健康品牌HeyBro硬核男士立志打造国内首款平价“生发药”,后在振东制药支持下,推出了新一代“生发药”HeyBro米诺地尔搽剂。该搽剂一经问世,便引起了美日巨头的恐慌,据悉HeyBro米诺地尔的成本甚至不及后者的1/3。

值得一提的是,HeyBro米诺地尔搽剂入驻京东天猫后,立即口碑爆棚,成为了年轻人防脱发首选。而今年3月,国家药监局对该搽剂的安全认证,显然给年轻人打了一剂强心针。

在新一代“生发药”问世前后,最近几年关于防脱生发科技突破的消息更是屡见不鲜。然而,岁月是把剃头刀,不知道是否能等到这些新科技走出实验室的那一天。不可否认,目前最为稳妥、有效的方式,仍然是米诺地尔搽剂。过去,我们输在了起跑线,难道今天我们还要输到发际线上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