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摩天之星:深耕三大主营业务,务实服务,携手中小企业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1日 10:47

导语: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即将到来,在下半年不少企业的业绩逐渐有了起色,在国内大循环刺激和国家的定点扶持下,逐步走向转型之路。


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即将到来,在2020年下半年不少企业的业绩逐渐有了起色,在国内大循环刺激和国家的定点扶持下,传统行业迸发出生机,逐步走向转型之路。但多数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在转型过程中会出现不同的问题,要想顺利转型还需要专业的机构引导,给予中肯的建议。因此,企业培训的市场在以往的份额基础上,进一步的放大。

2019年,工商总局登记公布的数据中,全国新增登记企业数量已达739万家,同比增长10.3%,全年下的日均企业高达2.02万户。在整个20142019年间,新增企业数量CAGR15.22%,处于高速的增长期,中小企业占据这其中的多数。摩天之星作为一家培育成长型企业的创新服务体系,为中小企业的事业提供有力的支持,旗下的三大业务板块创新商学、国学商道、企业咨询,紧扣现代企业的发展需求,助力中小企业成长、成熟。

微信图片_20191007115901

根据过去2019年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全国经济普查数据显示,中小微企业就业人员占到全部企业就业比例的79%,全年企业就业人数达到29668万人,在这个基础上,2019年企业平均培训投入达到2474元,2019年的中国企业培训市场规模约7340亿元。

2020年企业在当前内外部环境不佳的情况下,转型的需求愈加强烈,进而针对企业转型和内部职员提升的培训市场进一步的扩大。作为企业培训行业的“深耕者”摩天之星一直钻研三大板块业务,提升自身能力,致力于为中小企业转型提供一个更加全面的学习、成长、咨询的综合性的平台。此外,针对企业领导者和高管、员工的培训,摩天之星旗下的明德书院和华埔商学院分别设立了国学大讲堂和华埔学堂,通过混合式的学习方式,为用户提供新的体验。摩天之星的线上业务运用互联网的技术,增加社群分享、在线直播等多形式的场景模式,优化用户的学习方式。其中,华埔学堂在这次线上学习的浪潮之中已发展成为100多万职场人在线学习的企业大学。而明德国学讲堂上线后,对国学内容深抓,不断引进优质讲师进行内部升级。截止上半年度统计,两平台付费课程的复购率达到75%,在知识付费的道路上不断优化自身。

为了更好的支持企业转型,918日晚,华埔学堂邀请了张皓翔老师免费授课《企业短视频营销转型》,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来阐述短视频的营销核心,了解自身增长的核心点,帮助企业树立自身的短视频IP,打造全新的营销模式。

2020摩天之星不断地加强课程内容,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将携手中小企业一起驱散黎明前的黑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