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泡脚=养生?日本小片方排湿足汤掀起新一代年轻人泡脚热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1日 16:35

导语:

进入秋冬时节,日常生活快节奏、平时饮食不规律、每天锻炼又极少的一群人开始发现自己早上起不来,白天没精神,脸色蜡黄暗淡,还经常手脚冰凉。这个时候需要注意了,很可能是我们体内湿气太重身体在敲警钟。

“湿”乃万病之源,寒凉体质湿气重,可直接导致自身代谢不畅,降低肌肤抵抗力,从而过早出现脸部衰老症状。寒湿体质湿气重,皮肤则更易出现松软、横纹现象,自身对胶原的合成能力也会减弱。而且长期体寒还会造成内分泌紊乱失调,女性一旦湿气重,还会使身体处于血亏、凝结、堵塞的状态,引发一系列的妇科疾病。

那我们要如何判别自己体内有无湿气呢?首先看表皮,脸部肌肤油腻冒痘,暗沉发黄。其次看肌肉,虚胖,有小肚子,肩背肥厚,经常感到疲惫头晕。再次看骨骼,有肩周炎、腰痛、风湿关节炎等症状。最后看脏腑,脾胃虚弱,大便粘腻且痰多,女性患有妇科炎症。

所以,要想调理好身体,恢复健康,关键还得排湿,且俗话说“千寒易除,一湿难祛”,一旦身体被湿气黏上,就一定要抓紧祛湿。而泡脚无疑成了当下年轻人们最喜爱的简单、快速又便捷的最佳养生妙方了。然而有中医专家指出,秋冬泡脚虽有舒经活络、排湿驱寒的功效,但泡脚养生的关键并不在于热水,而在于我们泡脚时加的东西。

近日,一款能够一包三排——排湿、排寒、排瘀的日本小片方排湿足汤在淘宝上引发了年轻人的抢购热潮。据了解,这款产品与传统足汤完全不同,其研发团队首次将古法汉方配制与现代高科技相结合,并采用了声波破壁技术和独家SIAW声波发生粒子,能促使药粉中的有效成分加倍释放,加速激发排湿足汤的活性,从而让身体各部位都能吸收到足汤成分,带给身体一次极致完美的日式足浴体验。

据悉,日本小片方排湿足汤一盒共有4味药材,人参汤药有排湿补气的功效,能让肌肤散发灯泡般的自信光泽。艾草汤药有排湿驱寒的功效,能帮助身体深度排出湿气,缓解疲劳。血橙汤药具有排寒暖宫的功效,能有效温润身体,促进血液循环。樱花汤药有排淤养颜的功效,能让糖分加速代谢,平衡油脂,保持年轻。

日本小片方品牌研发团队负责人国见明告诉记者,“我们的团队经过数百次的试验,最终推出了这款与传统足浴药包完全不同的产品,我们相信,小片方排湿足汤能给全球的养生人士带去日本最新的浴足文化,也希望能够让泡脚实实在在地成为当代年轻人的养生新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