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加拿大留学就业移民专家指导,范莎学院全球教育展正在报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1日 16:36

导语:



  · 去加拿大留学每年花费10万,够吗?

  · 学渣也有机会晋升加拿大名校,真假?

  · 学习期间带薪实习触手可及,咋找?

  · 五年内自己买房买车,住别墅,实现财务自由,学啥?

  · 加国独有移民政策,亲子共读费用省一半,怎么规划?

  · 一两年研文课程后轻松就业移民,我也要!!

  · 留学加拿大范莎学院,是成就你学业成功和事业发展的摇篮,更是你梦想开始的地方!

  范莎学院学生案例:

  加拿大范莎学院全球线上教育巡回展

  为了让家长和学生有机会获得有关加拿大留学以及就业移民的权威解读,范莎学院特于北京时间 2020年10月2日及3日 10:00 a.m. - 3:00 p.m.举办线上全球教育巡回展(Fanshawe Worldwide Fair)。

  在范莎学院的全球教育巡回展上,你将通过多个不同专题的线上讲座了解到关于留学加拿大以及在范莎学院学习的方方面面,每个讲座时长在半小时至一小时之间,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 未来就业移民前景规划

  · 疫情期间国际学生课程如何开展

  · 加拿大伦敦生活之我见

  · 范莎贴心服务

  · 不可或缺的EAP学术英语课程

  · 独家分享范莎学习体验校友故事新启发

  · 线上校园游览

  所有关于在加拿大学习、生活以及就业的权威信息,都会一网打尽!

  此外,你还能根据自己的地区选择与来自中国、印度、韩国、土耳其、巴西等十多个国家的国际教育顾问进行“一对一”的实时在线咨询,他们将会一一解答你们的提问。

  看了上文中关于范莎学院的全球教育巡回展的介绍,小伙伴们是不是都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想要报名参加了呢?小范在下面为大家罗列了展会的时间以及具体的报名参与方式:

  报名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范莎”,查看9月11日推文【2020入境必读】范莎新生分享加拿大最新入境指南!

  我们期待着您的到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