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荣耀平板深度测评 这些创新很吸引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1日 16:51

导语:?由于疫情等原因,许多人意识到了平板电脑带来的舒适便捷,习惯大屏带来的畅快。

由于疫情等原因,许多人意识到了平板电脑带来的舒适便捷,习惯大屏带来的畅快。今年5G成为电子产品的流行词,而首款同时支持5G和WIFI 6+技术的荣耀平板V6,无疑成为人们关注的一款热门产品。在5G市场中,荣耀一直以高颜值、高性价比著称,作为进军5G市场的平板类产品,它的出现备受瞩目。接下来我们就来深度测评,说说这款荣耀平板V6的详细配置。

荣耀平板V6有着一如既往的超高颜值,在平板类产品中遥遥领先。它采用10.4英寸的超大屏幕,拥有高达84%的屏占比,以及四周超窄边框设计,设计上的创新为它带来更大的实际显示面积,看上去宛如一块“全面屏”。它的背部为高品质切割工艺,将光影反射在机身之上,每种颜色都会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在显示方面,这款产品有着超乎想象的视觉效果,相比于传统平板,它的可视范围更大,感官体验更强。不过,超大屏幕会在一定程度上降低画面质量,因此荣耀平板V6采用了2K分辨率,弥补超大屏幕带来的影响,带来更好的画面效果。

在硬件配置上,荣耀平板V6搭载麒麟985集成5G芯片,这款芯片采用7nm工艺,具备性能强、功耗低的特点。在实际体验上,它的多核心CPU架构带来优势,性能分数处于第一梯队,能够保障日常使用的流畅性。在游戏测试中,荣耀平板V6也毫不示弱,它在QQ飞车、和平精英等主流手游中,都有着几乎满帧运行的好成绩。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后,荣耀平板V6发热量很低,也没有出现降频的情况,功耗控制非常优秀。

除了在游戏性能方面游刃有余,麒麟985还在网络技术上有着很大的优势。这款芯片采用集成式5G设计,这类设计的好处是功耗低、性能强,同时稳定性更高。同时,荣耀平板V6支持双模全频段5G网络,三网通用,能够满足不同场景下的网络需求,带来快速稳定的网络体验。由于网络优势,荣耀平板V6被许多商务人士青睐,作为出差办公的利器。

荣耀平板V6作为新时代平板的“开创者”,在系统上也有不少创新,它搭载Magic UI系统,拥有影随人动、智慧分屏等众多优秀功能,在多个设备间,还有多屏协同,远程共享等高效互联方式,带来全新的办公生活方式。

综合来说,荣耀平板V6在一定程度上引领了行业新方向,为人们带来一款高颜值、高性能、高效率的平板产品。在价格方面,荣耀平板V6起售价为2199元,可选与之搭配的低时延手写笔,玩出更多新“花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