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京东64G无线宝“0元购”:一年回本,轻松赚“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11:31

导语:

能赚“钱”的路由器再度来袭!赚积分,换京豆,满足你我赚“钱”需求!2020年9月25日零时,京东智联云推出“坐享其成计划”:旗下京东云无线宝,64G设备均可参加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922/080f26763175d0de247e693be544a9ad.png

(9月25日零时,“坐享其成计划”启航)

作为家中网络核心,路由器可链接家居、手机、电视、平板等智能产品,成为百姓办公、生活的“基础设施”。京东智联云推出的这一无线宝,内置MTK2100M系列双核芯片、512MB RAM、64GB ROM,支持802.11ac wave2协议,MU-MIMO技术,双频并发速度最高2100Mbps,不仅拥有超强配置,还搭载了前沿边缘计算能力,利用闲置宽带即可轻松赚取积分,换京豆,更可以随时在京东畅快购物。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922/30b890906f71ddbe05d21a7abee67520.png

(京东APP京东云无线宝路由器购买页面)

去年底,京东发售“京东云无线宝”,不仅因强大的边缘计算技术备受业界追捧,更因其积分赚钱机制,让很多小伙伴争相剁手。今年9月24日,京东智联云即将推出的“坐享其成计划”,更是被消费者亲切地称之为“京东64G无线宝0元购”计划。

这一计划明确表示:所有购买64G加速版产品并激活的用户,均能以积分的形式来赚取京豆实现“0元购“。当无线宝APP日历累计使用365天,用户积分收益等于或超过购买价格,即可使用相应积分换取京豆在京东平台购物,若实际积分收益未达到购买价格,系统将一次性补足其积分差额。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0922/167fe72ad2fd19af9f96d699bf9dea2f.png

(积分收入明细)

“通过这种方式,用户享受到和‘0元购机’一样的实惠。”有的消费者如是评价京东云无线宝的“坐享其成计划”:“路由器激活使用一年,就可以通过积分兑换京豆,积分低于路由器的价格,官方会自动给我们补齐积分,而第二年,我们仍然可以重新获得积分,这对刚需小伙伴来说是个不二选择。”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922/3f241d4b245041f7f4ac3c84871bac0e.png

(京东云无线宝路由器)

这一路由器的设计,采用全千兆网口设计,提供1个千兆WAN口和2个千兆LAN口,适配最高1000M的高速带宽,可以满足100M及以上光纤宽带的接入需求,速度更快,获得的积分也更多,64G版本的积分是有限制的,0-250积分根据我们的边缘计算能够测算出积分。

京东云无线宝路由器,不仅仅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的生活工作需求,而且还能够带我们兑换积分。229的价格,一年即可回本。0元购京东云无线宝路由器,还不抓紧行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