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EG烤箱的重要性,让烹饪变成艺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10:36

导语:

美食总是可以让人心生愉悦,并且烹饪美食的过程也可以称之为一门艺术,AEG烤箱的重要性就要从制作的美食说起。AEG是德国知名的家电品牌,也是高端家电品牌。AEG旗下的家用电器深受德国等欧洲贵族和精英人士的喜爱。AEG总能以独特的创新技术,打造绝世佳肴,让美味毫不费力。

FoodSensor食物传感器

在烹饪过程中,温度的变化会对食材的口感产生巨大的影响,AEG深谙其道,AEG烤箱搭载了前沿技术的FoodSensor食物传感器,使用时只需将食物探针插在食材中,就能在不打开箱门的前提下,精确感知食物中心的温度,实现完美控温,确保每一次烹饪都有极致的口感。正是因为AEG烤箱配备了FoodSensor食物传感器,烹饪过程才能变得如此从容。

SousVide真空低温烹饪

人们总是向往星级餐厅,是因为星级大厨会用独特的烹饪方式,制作出口感更佳的美食,SousVide真空低温烹饪就是星级大厨常用的烹饪方式之一。AEG烤箱搭载的真空低温烹饪方式,可完美密封住食材中味道、水分和营养,还能让食材保持鲜嫩多汁。如果用AEG烤箱制作美食,AEG烤箱会用均匀低温的火力进行加热,让肉质变得鲜嫩、多汁。

Hot Air For Even Cooking 多维热风烹饪方式

在闲来无事时,许多人都会在家中做一些甜点,使用AEG烤箱进行全方位烘焙,搭载了多维热风烹饪方式,可以实现全方位烘焙。大家用AEG烤箱烤出来的食物,相比于普通烤箱烤出来的食物,无论是色泽还是口感都要更胜一筹。

Humidity Sensor 湿度传感器

不是所有的烤箱都搭载湿度传感器,AEG烤箱之所以配备了湿度传感器,就是为了实现更加完美的口感。AEG烤箱搭载的湿度传感器可以在烘烤过程中精确感知烤箱内湿度的变化,避免食物因为烘焙温度过高或时间过长而造成口感上的不足。

AEG烤箱带来了不一样的烹饪体验,也让美食和家庭更进一步,提升生活品质,少不了美食的帮助,而且生活的幸福感和美食密切相关。家中有了AEG烤箱,无论是厨房烹饪还是居家生活都将变得大不一样, AEG烤箱带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改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