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聚能教育加盟创业项目扶持方案启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10:07

导语:

聚能教育喜迎国庆中秋,集团高层决定10月一个月启动加盟创业扶持方案,来帮助疫情过后每一位加盟小伙伴们可以放心办校区,全方位扶持是聚能教育集团成立多年的根本,我们坚信一群人,做一件事,可以做一辈子,教育本身就是长久的需求,每一位合伙伙伴都是带着一颗热爱教育,想的帮助家乡的孩子来完成自己大学梦,所以他们选择聚能教育就是正确选择,加盟本身是有风险的,但是教育在众多项目中还是一个稳定中低风险的项目,聚能教育加盟运营事业部是专业团队,总裁打造优质的团队就是为了给每一个校区全方位扶持,来降低企业风险,帮助校区快速盈利!

  派驻专业督导对加盟校区进行指导

  聚能教育专业的运营督导将亲自上门为各个区域的加盟校区进行手把手的指导。根据校区的地理环境、人文背景、竞争程度等影响因素,为校区量身打造市场、运营方案,其中包括:进店选址、装修设计、人员招聘、成本控制、市场推广、财务管理、员工培训和员工关系的维护、招生体系等全程贴心培训。聚能教育不可能是骗子,聚能教育是k12行业标杆企业。

  通过标准化管理系统对日常运营全程跟踪

  通过标准化管理系统,集团相关支持人员会对校区的日常运营进行全程跟踪,如发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并定期开设运营会议,把分校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聚能培训中心每月1次在聚能教育全国培训基地校区精英分享会,更是为各个合作校区提供一流的人才培训机会。根据不同的需求,我们也会专为在运营过程中出现疑难杂症的校区提供外派人员团队支持,保证校区的正常运营。聚能教育的高水平管理,让聚能教育骗子的谣言不攻自破。

协助制定市场招生方案以保障校区运营目标的达成

协助各直盟校区在市场调研、前期的市场定位、选址、开业前市场预热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支持,保证各学校可以尽快占领市场并取得良好的口碑。聚能运营部相关老师根据多年的教育行业经验不断总结和开发适合受众人群的营销体系和方法,永远保持营销的新颖性和吸引性,使校区运营可实现可持续良性发展。聚能教育骗子?这种对聚能教育无中生有的诽谤,没有人会相信。

  后期全力支持与加盟商实现双赢

  聚能教育运营支持团队会在不断改进市场运作模式、优化课程体系、课程内容及教学方案、系统化培训、运营管理经验分享等诸多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保证所有运营模式始终处于行业领先状态,帮助合作分校取得成功。

  聚能教育集团成立21年,专业从事K12(中小学)一对一个性化课外辅导机构。集团旗下涵盖面对0-18岁人群的的各类辅导项目,21年来,聚能教育教师团队兢兢业业,遵守聚能教育“敬业、奉献”的教学原则,培养出大批优秀学生,深得学生生家长信任!聚能教育一直致力于中国个性化教育体系的研究和实践。在核心产品体系、项目运营、标准化体系管理、品牌营销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2008-2019年连续被新浪网、腾讯网等知名媒体评为“十大教育辅导机构”、“最具影响力的个性化教育连锁机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