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乐融儿童之家:学前教育优势明显,是顺应时代的行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09:33

导语:

打造优质的学前教育环境,为更多孩子提供更加专业且优秀的学前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和部署。要真正实现学前教育大众化,普惠性、安全性、高质量发展,不能仅仅依靠公立或者私立幼儿园的作用,也需要更多优秀的早教机构的加入。

从当前早教市场来看,前景是非常光明的,早教行业的优势也十分的明显,但是,在行业内部仍存在教师队伍建设滞后,整体素质偏低,园区规模较小,设计不合理等问题,使得其科学性和专业化水平无法满足人们对优质学前教育的期待。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凝聚力,是一个家庭的重心,孩子的教育问题也是一个家庭的首要问题,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重视婴幼儿0—3岁时期的教育,也有越来越多的孩子开始接受早教服务,早教行业的潜力和趋势日渐凸显。

image003.jpg

日前,乐融儿童之家CEO Julie女士从专业视角分析了2020年早托领域的发展趋势,她认为目前早教市场的行业一片向好,国内目前早教的需求仍处于一个非常旺盛的状态,这使得早教市场的供给和需求仍存在较大的缺口。

据悉,中国早教市场2017年规模接近500亿人民币,结合早教参培率的持续上升,这一规模的增长将会持续向好,显示出了巨大的商机。虽然这次疫情的发生,使得许多行业受到了挫折,但是挫折中恰恰也存在诸多的机遇,甚至可以说,谁能在后疫情时代抓住早教发展的机遇,必将夺得先机,乘风破浪,更上一层楼。

门口前台.jpg

作为一家致力于儿童早期教育的企业,并已有八年实践运营经验的老牌早教企业,乐融儿童之家负责人认为:虽然疫情的爆发导致了整体行业增速放缓,但这也并不是一个坏消息,因为我们乐融儿童之家靠的是口碑和实力,放缓增速,有利于我们更加深刻地找准定位,积蓄实力,不断完善自己,坚持以用户的需求为核心,不断深耕细作,继续提高自身的专业性和品牌竞争力,持续为更多的家庭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更加便捷,更加放心的服务。

Julie女士在采访中提出,在疫情肆虐的上半年阶段,乐融儿童之家是处于一种蓄力状态的,在封城停课的情况下,乐融儿童之家一方面为会员家庭提供及时,专业的线上课程服务,另一方面,也将加速版图扩张的策略由外转向内,更加注重提升整体专业化和服务力。回顾上半年的成果,乐融儿童之家在品牌合作、课程升级、数字化建设均有不俗的表现,经过统计,在上个季度,乐融儿童之家品牌共计实现了品牌曝光2000万+,获得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网易、今日头条等30多家权威媒体及近100家行业、地方媒体关注。同时也取得了单月新增3家旗舰校区,线上课程收获100000+用户观看,在线授课时长突破百万小时的成绩。

从存量到变量,乐融儿童之家依靠的不仅仅是专业力,还有对行业动态的敏锐觉察,当外界环境发生变化时,乐融总能迅速反应,及时应对。

image005.jpg

近日,乐融儿童之家全国校区巡回培训的华北区域培训营已经圆满结束。这正是乐融总部围绕疫情后时代如何更好地满足新形势、新阶段的用户需求展开深刻调研与培训,也显示出乐融儿童之家顺应时代潮流,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坚决做大,做好早教行业的决心和毅力。

image011.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