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拍堂升级鉴真阁服务:“先鉴定,再发货”打造行业服务标准!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21日 18:09

导语:

近日,文玩电商独角兽微拍堂宣布“鉴真阁”服务全新升级:用户下单时即可选择“XX评级服务”、“XX鉴定服务”,选择该服务之后,拍品将送到鉴真阁官方鉴定中心,鉴定通过会出具权威证书,不通过,货款和鉴定费将全额退回。

image.png


 先鉴定再发货,全面升级“鉴真阁”服务

深圳的张女士好奇地跟着攻略尝试了一下,拍了个翡翠手镯,选择鉴真阁服务,先将手镯送到了鉴真阁官方鉴定中心。 拍下的手镯都没拿到手就寄出了?想想真是不太放心。但张女士发现,整个进度她都能在后台看到,并随时找来微拍堂客服和她“唠嗑”。

 几天后,张女士收到了心心念念的翡翠手镯,还拿到了一张鉴定证书。“这下在平台购物,可放心多啦!”  

据悉,全新升级的“鉴真阁”服务已覆盖翡翠、南红、和田玉、岫岩玉、特色玉石、松石、珍珠、琥珀蜜蜡、金银饰品、青铜杂件、铜铁锡器、铜元、纸钞、古钱币、纪念币/章、邮票、奢侈品等30个类目。

用户下单时可一键选择鉴真阁服务,看似“轻松简单”,其实背后需要强大的检测鉴定资源整合能力。目前,微拍堂“鉴真阁”整合了国内顶尖的检测鉴定机构,如NGTC、中国地质大学、中检、华测、河南国检、云南省检、闻德、保粹、众城详评等权威鉴定机构,从源头保证检测鉴定权威性。  

打造文玩线上交易的“打假过滤网”

全面升级的微拍堂“鉴真阁”服务,意味着“鉴真阁”充当一种“过滤”作用,将假货、赝品、次品挡在门外,用户收到的货品必为真品。通过这张强大的“滤网”,将有力遏制售假、售卖违禁品等违法违规商家,进一步优化平台健康有序规范的交易环境。


image.png


与此同时,“鉴真阁”服务升级,不仅仅是功能升级,更是平台消费者保障体系的有效补充。消费者千万保障计划从交易过程入手,给予用户以服务保障,而鉴真阁则从源头和终端,为用户提供品质保证。 

微拍堂作为文玩艺术品线上竞拍电商的开创者,在保持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在不断进行技术革新、服务创新、体验升级,以全力保障文玩消费者权益,助推行业营造一个规范、有序、健康的文玩电商环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