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合肥京东方医院积极开展科普义诊活动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21日 18:09

导语:



9月17日是第二届世界患者安全日,本次世界患者安全日的口号是“卫生工作者安全,患者就安全”。为了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营造尊医重卫、医患互信的良好社会氛围,由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合肥市卫生健康委主办的第二届“世界患者安全日”健康宣传、义诊活动在瑶海区图书城盛大开启,合肥京东方医院积极响应号召,今天上午,我院2名医生和2名护士早早地赶往活动现场开展科普义诊活动。参与现场义诊的还有省立儿童医院、安医二附院、省中医院等其他三甲医院的医护团队。



义诊现场,很多群众慕名而来,合肥京东方医院医护人员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疾病的群众排疑解惑,提供疾病义诊、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等服务;同时向过往群众发放胃肠镜检查适应症、幽门螺旋杆菌筛查、白内障救助等常见疾病健康科普资料,现场进行耐心讲解。





在此次义诊活动中,我们发现前来咨询的多为中老年人,其中大多数老人都在不同程度上存在腰腿疼痛的问题,尤其像今天这样下雨秋凉的天气尤为严重,为此医生们根据老年人的具体情况,向他们讲解疾病可能出现的症状及严重危害,引导他们树立“未病先防”“即病防变”的理念,在生活中发现身体不适要尽早就医,以防延误病情。   

本次义诊活动赢得了广大居民们的一致赞誉,白衣天使用实际行动去践行“世界患者安全日”,去捍卫人们的健康,希望整个社会在理念上尊崇白衣天使、在行动上呵护白衣天使。如是,天使在人间,人间就有健康。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