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宏山激光客户案例丨河南瑞牧——2年跃升国内农牧设备行业前三,订单翻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10:03

导语:

“我司目前排名在中国畜牧设备行业前三”...若没有走近了解河南省瑞牧农牧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瑞牧),着实难以想象始于2018年的河南瑞牧在短短两年间的迅猛发展之势。

底气十足的河南瑞牧到底是如何实现一炮而红的?且听细细道来。

“神奇”的现象发生了:“热火朝天”的办公楼  X “从容淡定”的车间?

“哧——”整齐划一的车间,只听到设备作业中的声音。端坐在几台设备前的技术操作员把控着生产进度,从容淡定地关注着设备的运行状况,一切显得井然有序。而与此截然相反的另一番景象却发生在隔壁的办公楼内:“客户来单了!料子今天下午到,要明天中午发货呢!”“恩,已经安排好了。”“另外,8万条M型定位通槽,今天得安排发货了。还有新疆客户昨天那批U型通槽。”“新订单来了,工期排满了,还能挤一挤吗?”......

十余台设备同时运作的车间,却比不上办公室内的热火朝天?

事实上:这一神奇的现象,却是河南瑞牧的日常状态。

月加工额达6000万+ 免检品质水平 = 河南瑞牧

作为集研制、开发、销售、安装为一体的现代化畜牧养殖设备厂商,河南瑞牧拥有强大的专业技术力量与生产能力,主营产品包括:母猪产床、限位栏、不锈钢料槽、风机、自动料线等猪场配套产品,可实现猪场配套设施多种搭配模式,并接受客户需求专业定制。目前,河南瑞牧已拥有双面料槽30万套,母猪食槽60万套,通体食槽60万米,饮水碗及饮水杆100万套,刮粪机1万套,塑料漏粪板200万块,栏位30000吨等年加工量,是牧原集团、大牧人、新希望集团等多家上市企业的长期合作对象,产品远销海内外。高度智能化的设备作业,让大批量订单下的生产仍井然有序;高精细切割作业下的品质产出,成为让客户放心“免检”的信心保障。

5台激光切割设备·2个月,凭技术实力取得订单量的爆发式突破

于2018年成立之初,河南瑞牧便果断一口气引进了5台宏山激光切割机——拥有8年及以上不锈钢从业经验的技术团队和生产管理队伍,河南瑞牧对于每一件成品的品质,都严谨而执着。果不其然,凭借领先的技术工艺和出色的产品质量加之高效的交付周期,2个月,河南瑞牧就打响了在业界的品牌口碑

添8台设备助力产能升级,开启高歌远航的技术之旅

慕名而来的客户订单随公司技术实力的提升而爆发式剧增,短短的两个月,客户瑞牧就陷入了订单量与生产的超负荷状态。效率与产量的提升是河南瑞牧进一步夯实产品研发与业务实力的必要条件。基于对前5台HSG设备使用情况及各方面的综合考虑,河南瑞牧决定在设备引入时,再次选择宏山激光。这次,公司决定购置5台平面激光切割设备同时新增3台激光切管设备

“8台设备的引入有效解决了公司的生产瓶颈,能够实现竞争对手无法做到的更多工艺。拥有高效的作业效率,我们能够拿下更多订单,销售额也翻了一番。”

坚持品质第一,分厂同步引进5台激光切割机

事实上,在河南总厂引入8台设备的同时,河南瑞牧的河北分厂也迅速成立并同步购入了5台HSG设备,至此,公司已引入18台HSG激光切割机谈及为何始终选择宏山激光的设备,李经理说道:“我们对产品品质非常重视,责任到人,每一位员工都严格把关产品质量。而经过前5台设备的使用,我们非常认可宏山激光设备的加工质量与工艺技术,服务也非常到位。”从业多年,李经理曾使用过多个国际品牌的设备。但通过近年来接触宏山激光设备的技术与服务品质,李经理认为国内品牌的水平已并肩国际品牌,甚至在品质性价比与服务响应效率上更胜一筹

通往成功的道路有千万条,但每一次成功爆发的背后都必然经过汗水与钻研的蓄力。未来,河南瑞牧将持续保持先进技术的创新与引进,在保证品质令客户满意的同时,多元化发展实现向更高端的产业转型升级。宏山激光,亦是如此。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