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日加满甜睡 X TZ House梦境系列鸡尾酒——联名造梦,限定来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10:05

导语:

国内知名能量饮料品牌日加满联手TZ House音乐现场共同推出梦境系列限定鸡尾酒。日加满新品——日加满甜睡作为此次梦境系列限定酒品的主基底,以“深夜里最后一杯晚安酒”概念,为消费者们打造了极致梦幻味觉的全浸入式体验。

日加满品牌成立于2001年,十几年来一直致力于研发和生产“自然、愉悦、健康、功效”的功能性饮品,以为国人提供健康生活理念为己任。作为中国睡眠研究会的理事成员单位,日加满早在几年前就开始着手研发能提高国人睡眠质量的饮品,2019年,“甜睡”项目正式启动。

TZ House由上海辐射全国,已经建立了4家音乐现场。都市人聚集在TZ感受现场音乐的律动,体验前沿的TZ House休闲和社交。好歌就要现场听,TZ House为优质都市生活方式做了最好的诠释。自创立初期,TZ就大胆摒弃了夜场的喧嚣,强调的是音乐的现场感,希望营造独特、纯净的音乐环境,让更多的音乐爱好者可以轻松、简单地贴近音乐。

繁忙的都市生活里,灯红酒绿,霓虹之下的“夜归人”似乎已成了所有都市人的代名词。此次日加满和TZ House 的联名合作正是为了让更多的“夜归人”,那些渴求一份安稳睡眠,又希望能尽情“放纵”一下的都市人去拥抱更大的“归属感”,让美梦与微醺结合,伴你甜蜜入睡。

甜梦伊甸园:清爽甘甜的青苹果汁,配以蔗园朗姆酒,加入【日加满甜睡】和蜂蜜调配,呈现出浅浅的柠檬色。颜值满分,口味清甜,温柔清澈如踏入伊甸园般梦幻舒适。

甜梦西西里:浓烈醇厚的波本威士忌,加入【日加满甜睡】和新鲜果汁等进行调制,草莓点缀如西西里那一抹优雅热情如深秋的红,每一口都馥郁香气,口感浓郁丰富,既香又烈,愈品愈浓。

此次合作鸡尾酒皆使用日加满甜睡作为基底,γ-氨基丁酸(GABA)作为甜睡产品里的主要食品原料,能够有效改善失眠问题,提高深度睡眠的时间和质量。据相关公开研究数据显示,人体经口服摄入GABA能提高体内GABA的浓度,缓解神经紧张的情况,从而有效达到逐渐改善失眠问题的作用。

琥珀流转于杯中,眼波流转于杯外,即日起至10月30日,TZ House 上海/杭州门店,限时供应!日加满和TZ House期待与你一同探索梦境世界。

日加满甜睡??TZ House梦境系列鸡尾酒

售卖门店:TZ House上海/杭州门店

限时尝鲜:9月18日-10月30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