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摆脱换季儿童鼻炎噩梦?快试试BEGGI通鼻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16:33

导语:一到换季过敏期,孩子就经常鼻塞、鼻痒、打喷嚏,怎么缓解孩子的的鼻炎症状成为宝妈们时刻担忧的一大问题。

一到换季过敏期,孩子就经常鼻塞、鼻痒、打喷嚏,怎么缓解孩子的的鼻炎症状成为宝妈们时刻担忧的一大问题。儿童鼻炎不同于成人鼻炎症状典型易诊断,因此,怎么区别孩子的鼻炎和感冒,确诊鼻炎后又该怎么治疗,是每个家长都要关注的事。

  常见儿童鼻炎有以下几种症状,鼻痒揉鼻子、鼻塞导致的咽喉干痛、打喷嚏、流鼻涕、头痛等。孩子患了鼻炎,除以上的临床症状外,还给生活学习造成很大危害,孩子晚上因鼻炎引起的头痛、鼻塞而睡不着觉,白天上课、玩耍没有精神,注意力无法集中,难受的是家长也得跟着睡不好、吃不好,无法安心工作。

  那应该如何缓解这些症状,摆脱换季时期儿童鼻炎的噩梦呢?近日,一款由全球三大鼻炎巨头之一、新西兰第一健康品牌BEGGI研发的“外贴式”通鼻贴成为本季护鼻市场的黑马产品,在天猫京东等购物平台掀起了宝妈们的抢购热潮。

  据BEGGI产品研发的相关负责人Caly介绍,BEGGI通鼻贴里的精油成分均提取于新西兰当地的7种天然植物,有对抗细菌感染、抑制细菌生长的麦卢卡精油,“鼻腔清道夫”尤加利精油,止痛助眠的薰衣草精油,缓解喉痛的柠檬草,舒缓情绪的洋甘菊,抗菌抗病毒的百里香,提神醒脑的山松。

  许多宝妈告诉记者,BEGGI新西兰通鼻贴的出现拯救了她们,它的成分非常的天然、安全,产品也没有副作用,只需贴在衣领上就能产生效果,孩子也不会抗拒,还能长效守护12个小时,家里自从买了这款通鼻贴后,家长、孩子都能睡个好觉,彻底摆脱儿童鼻炎的噩梦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