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轻松筹轻松公益为病患儿童搭建“病房图书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16:35

导语:9月21日,轻松集团6周年庆“只为用户而生”健康保障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9月21日,轻松集团6周年庆“只为用户而生”健康保障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病房图书馆”由轻松筹轻松公益、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通过向合作医院的病房捐赠病房图书车,让住院接受治疗的病患,能够在空余时间以阅读书籍的方式享受到精神的愉悦和放松。在“病房图书馆”项目执行过程中,轻松集团根据不同科室配备不同种类的图书,通过一辆小小的流动书车为大病儿童免费提供图书借阅服务。

此次“病房图书馆”的爱心公益大使是兼具人气与实力的中国内地流行乐女子演唱组合THE9。THE9组合由刘雨昕 、虞书欣许佳琪喻言谢可寅安崎赵小棠孔雪儿陆柯燃九名成员组成。THE9组合极高的人气,将为“病房图书馆”带来更高的社会关注度,让更多人一起加入到爱心公益队伍中。

图片8.jpg

“轻松筹病房图书馆”项目是社会多方力量合作,共同恤病助医的一种创新形式。病房内的阅读行为对患者来说也是一种“治疗”,给他们带去心灵的慰藉和精神上的鼓励;对医护人员来说,阅读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进一步疏导了职业压力。“病房图书馆”作为人文关怀工作的一个有效载体,通过社会爱心人士或公益组织、医护工作者、病患群体三股力量,打造了和谐医患关系,营造更为温馨的院内救治氛围。

本次轻松集团6周年庆“只为用户而生”健康保障战略发布会上,“病房图书馆”项目向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湖北省肿瘤医院各捐赠书籍1000册,未来“病房图书馆”公益项目未来还将继续同更多医院展开多种方式的合作,并伴随着越来越多的搭载种类各样图书的病房图书车入驻病房,也将有越来越多的患者能够有条件享受到阅读带来的精神享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