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创奇超级记忆动力训练营 为孩子巅峰状态打造动力引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17:39

导语:

信念多坚定,成果就有多坚定;这是一场把不可能变为有可能的旅程…… 走进创奇巅峰状态动力训练营,墙上挂满了各种励志标语,一个个小朋友或围在一起,或趴在地上,纷纷写下自己的梦想。

这次的巅峰状态动力训练营,是创奇超级记忆为发掘孩子内隐藏的天赋而举办的,主要是希望通过丰富、精彩、系统的课程、活动与训练来激发孩子的内在动力,唤醒他们隐藏的天赋,进而帮助孩子保持巅峰状态。

谈到发掘孩子天赋,创奇超级记忆动力训练特聘导师魏老师表示,自己做动力营有好多年了,亲眼见证了无数个孩子从自我封闭、害怕社交和害怕表现自己走向自我绽放的蜕变,很多孩子经过动力营训练各方面能力都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学习动力、自信心、表现力等各方面综合能力都变得特别好,课堂上稍微一点拨便能举一反三、触类旁通;生活上也懂得感恩,知道主动帮助别人了,方方面面的表现均超出同龄孩子一大截。

其实,每个孩子都有一种或多种属于自己的天赋和特色才能,在遇到了某个环境、某种契机时,孩子内心的种子就会被唤醒,一旦被唤醒,这些种子所迸发的力量能影响孩子很长时间,甚至是改变孩子的一生。

说起孩子的改变,参加动力营的王华(化名)同学妈妈就说:“孩子的改变的确很明显,以前我总是对孩子的学业担忧,对孩子不懂得感恩而感到揪心,但是参加动力营之后孩子改变了,变得更加主动,而且还当选了班里小组长和物理课代表,创奇超级记忆给孩子带来的改变是我从来不敢想象的。”

一次选择,给孩子带来了很大的改变,王华只是创奇超级记忆众多学生中的一员,像他一样通过创奇而改变的学生数不胜数。对于这些孩子来说,参加创奇动力训练营意义非凡,在这种寓教于乐的训练活动中,他们的内在动力和外在表现都会得到很大提升。从内来看,他们变得更加自信、懂得感恩了;从外来看,他们的领导力、演讲能力和团队协作等各方面也都得到了稳步提升,最重要的是,这些积极正向的能力已转变成孩子的动力和内驱力,并惠及他们未来生活和学习的方方面面。

在孩子不知不觉的成长与进步中,创奇超级记忆四天三夜的巅峰状态动力训练营结束了,但是动力营的特训对孩子带来的影响却是极其长远的,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孩子通过创奇教育巅峰状态动力训练营得到锻炼,不断地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持续保持巅峰动力,在生活和学习的方方面面都成为一个更卓越的自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