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凯叔讲故事App”创始人凯叔担任“护苗”行动爱心大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17:43

导语:

9月22日,“护苗2020”专项行动推进会在京召开。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北京市委宣传部、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及副主任成员单位、西城区相关部门领导和西城区部分教师、学生、家长代表,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凯叔讲故事App创始人凯叔,受邀担任北京市“护苗”行动爱心大使,出席了本次活动。

“护苗2020”专项行动,一是专项整治中小学校园周边文化环境,依法查缴含有有害内容的儿童绘本、卡通漫画及文具、玩具等文化用品;二是坚决查处涉未成年人非法有害网络应用程序及信息,重点整治传播非法有害信息的学习类APP,扭曲未成年人价值观的网络小说、漫画,规范清理涉未成年人信息的映前广告、弹窗;三是广泛开展“护苗”正面教育引导工作。在本次“护苗2020”专项行动推进会上,一线文化执法人员讲授了一堂30分钟的“护苗”公开课,剖析了数个涉未成年人违规网络文化产品典型案例,宣讲“护苗”法律政策,普及青少年网络安全有关知识。

“凯叔讲故事App”创始人凯叔表示:“听完公开课,心情非常沉重。这些违法内容的存在,成年人看了尚且觉得不健康,对孩子们的伤害更甚。所以,我呼吁全世界的互联网工作者、儿童教育工作者,管好我们的笔、管好我们的话筒、管好我们的摄像机,为我们的孩子打造一片清朗、洁净的网络世界、内容世界。我希望所有的儿童内容,不管是视频、音频、书籍等都可以杜绝假恶丑,传播真善美。”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六年来“凯叔讲故事” 以“让更多孩子拥有幸福的童年”为使命,一直致力创作极致的原创儿童故事内容、教育产品和服务,希望通过故事在孩子们心中播撒美好、善良、真诚、智慧和爱的果实。目前,凯叔讲故事”用户超4000万, “凯叔讲故事App”可同时提供20000+优质儿童音视内容,全站播放量超70亿次,用户平均日收听时长达70分钟。

凯叔坚持用“快乐、成长、穿越”的创研理念,打造《凯叔诗词来了》《凯叔口袋神探》等多部题材涉及国学、历史、科普等领域的原创儿童故事IP系列,相继推出“凯叔大语文”“凯叔英语启蒙”等教育内容,“打造极致儿童内容,全心全意做好非课堂教育”,帮助孩子们快乐成长。

“凯叔讲故事”还推出一套影响孩子认知与行为的教育体系模型——“凯叔六一教育模型”,致力培养0-12岁孩子成长阶段中必备的六种核心能力:表达力、思维力、学习力、认知力、社交力、审美力,体现“全人教育”的观点,为孩子们在成长的路上提供积极的引导,帮助孩子形成健全人格,“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