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精耕细作 福加德面粉 严把产品质量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3日 09:47

导语:齐鲁大地丰厚的人文历史底蕴和优越的地理生态环境,培育出众多行业领先的大型粮油企业和具有浓郁地域特色的粮油产品。

齐鲁大地丰厚的人文历史底蕴和优越的地理生态环境,培育出众多行业领先的大型粮油企业和具有浓郁地域特色的粮油产品。在山东小麦的主产区青岛平度,福加德面粉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品牌口碑广受欢迎。

云图片

  青岛福加德面粉有限公司是莱州市德丰粮食产业有限公司和肇庆福加德面粉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大型面粉生产企业,致力于民用精粉、中高端烘焙粉和专用定制小麦粉的生产研发。公司董事长王明喜认为,当下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探索与收获同在的时代,所以在“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建设早期,福加德面粉就抓住机遇,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质量加入齐鲁粮油品牌队伍,通过自身努力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全方位整合各类资源,在“中国好粮油”行动引领下,发扬粮食人优良传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山东粮油产业的跨越式发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食用安全、消费放心的粮油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自成立以来,福加德面粉就秉承“民用粉产品专业化,专用粉产品工厂化”的经营理念,坚持“高精特新”的中高档面粉发展之路,现有面包专用小麦粉、糕点专用小麦粉、通用粉和特殊专用粉等系列产品,还可提供产品定制服务,满足市场对不同面粉品质和规格的需求。

云图片

  除了品类多样,福加德面粉也十分重视产品质量。自2013年投产至今,福加德的所有产品在送检及国家、省、市抽检中均符合标准,从未发生过食品安全生产事故。为了更快地掌握粮油产品质量情况,保证产品的安全性,及时准确提供样品检测结果,公司于2014年成立了技术研发中心,配备了较为完善的面粉指标检验设备和成品检验设备,同时不断加快原有产品的升级换代和新产品的开发,以确保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民以食为天,福加德面粉有限公司专注于餐桌上的每一个细节,秉承“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作风,致力于将山东粮油产品做大做强,为百姓提供营养健康的粮油食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