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汇聚相信的力量|相信科技广州旗舰店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18:04

导语:




2020年09月19日,由广州相信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相信科技广州旗舰店开业典礼在万众期待下盛大举办。相信科技广州旗舰店经过近几个月的筹备,是继8月份上海、杭州、陆河运营中心成功开业后,为全国相信人以“汇聚相信的力量”为主题打造的一家标杆型旗舰店。

09月19日08点30分,盛况空前的开业典礼正式开锣。全球数字贸易产业联盟中国区副委员长崔伟东先生、全球数字贸易产业联盟中国区第四届常务委员、相信科技广州旗舰店股东代表郭婷女士、全球数字贸易产业联盟中国区第四届常务委员、相信科技广州运营中心总裁李晋豪先生、相信科技广州运营中心副总裁魏志荣先生、中国区第四届常务委员、广州旗舰店股东、相信科技全国各地充值商、代理人、合伙人一同参加了此次开业典礼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并揭开了相信科技广州旗舰店新发展的帷幕。



开业典礼上,相信科技广州运营中心副总裁魏志荣先生做了热情洋溢的致欢迎辞,向全国各地汇聚一堂参加开业典礼的各位相信科技领导及相信人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热烈的欢迎。



【相信科技广州运营中心副总裁:魏志荣先生】

在致辞中魏志荣先生表示,“汇聚相信的力量”是我们今天开业典礼的主题,相信科技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广州、深圳、上海、杭州、陆河、三亚成立了运营中心,我们与各位携手逐步打造出一个属于我们的民族品牌。同时,我们也谨记,在飞速发展的过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起点,继续奋发图强,与大家同心协力将相信科技这一品牌做大做强!



【全球数字贸易产业联盟中国区第四届常务委员相信科技广州旗舰店股东代表:郭婷女士】

在全国各地相信科技充值商、代理人及合伙人的见证下,全球数字贸易产业联盟中国区第四届常务委员郭婷女士作为相信科技广州旗舰店股东代表上台致辞,在致辞中郭婷女士说道:应对挑战,我坚信,相信科技必将在数字贸易新时代傲然挺立,为此,我将携全体相信科技团队,用良好的业绩来回报全国各级委员、充值商、代理人、合伙人的支持,及领导们的期望。



在千呼万唤、万众期待下,早上09:15分相信科技广州旗舰店举行了剪彩仪式,整个剪彩仪式以舞狮欢腾开始,期间还进行了舞狮点睛、扫财、股东墙揭幕等仪式。为整个剪彩仪式增添了丰富色彩,同时也为相信科技广州旗舰店的开业典礼增添了招财进宝、广聚人气的热闹气氛。



【舞狮欢腾·财源入门】



【祥瑞点睛·点石成金】



【相信科技广州旗舰店剪彩仪式】



【财富扫进门·发展似龙腾】



【股东墙揭幕】

相信科技广州旗舰店开业典礼的成功,彰显出了相信科技的数字通讯品牌实力,展示了相信科技的强盛实力。在全国各地充值商、代理人及合伙人的共同参与与见证下,相信科技开启新征程,实现新发展。



股东企业代表:陈斌先生、罗剑武先生、郑艳秋女士、钟菊莲女士、曹妙花女士、邢拉娣女士、闫孝宝先生、刘勇辉先生先后上阵,为在场嘉宾及全国在线观礼的朋友们带来成功案例的分享。



【全球数字贸易产业联盟中国区副委员长崔伟东先生、中国区第四届常务委员罗剑武先生、陈斌先生】

据悉,全球数字贸易产业联盟中国区副委员长崔伟东先生、中国区第四届常务委员罗剑武先生、陈斌先生纷纷为开业庆典献上了精彩祝福,全球数字贸易产业联盟中国区副委员长崔伟东先生在祝贺中讲道:相信科技作为全球数字贸易产业联盟的旗舰型项目,一直以“创造有价值的沟通”为初心,用数字贸易的创新技术构架起了一道数字贸易精彩的风景线,为助推数字贸易发展贡献了重要的攻坚力量。今天相信科技广州旗舰店以“汇聚相信的力量”把我们从全国各地汇聚在一起,一起参与和见证广州旗舰店的开业典礼,在此也祝相信科技未来发展保持良好势头、高歌猛进,创造更多、更精彩的相信风景!



【全球数字贸易产业联盟中国区第四届常务委员、相信科技广州运营中心总裁李晋豪先生】

最后,相信科技广州运营中心总裁李晋豪先生就相信科技广州营业厅发展愿景、战略开展重要主题演讲。他表示,相信科技在全球数字贸易产业联盟经过14年的基础建设下强强赋能,从一颗种子进入土壤中生根发芽,到从土壤中破壁而出抵达地面;从地面来到路上,再发展到线上;从线上走进百万平凡人当中。未来相信科技将在数字贸易时代的飓风中继续深耕和创新,不断改革通证技术,努力在衣食住行等方面开拓应用,为千万合伙人提供到一个更加简便,更加智能的生活服务。同时,他对相信科技广州旗舰店28位股东的大力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感谢他们为广州旗舰店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相信科技广州旗舰店开业典礼的成功举办,意味着相信科技全国服务网点进一步拓宽,在数字贸易可持续发展之路上再添新丁。同时,这也标志着相信科技立足华南区域,在布局华南地区数字通讯市场上迈开了重要的一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