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KK直播小提米:电商娱乐并行,要做与众不同的自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4日 14:06

导语:

青春洋溢、满满元气,是小提米给人的第一印象。“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差”、“没有无用的经历,奋斗就会有回报”……小提米还天生自带正能量,这些话都是她的座右铭。

机缘巧合下,通过朋友介绍小提米来到KK直播。直播之后,小提米就开始了自己的奋斗之路。刚开始直播的时候找不到感觉,小提米会去模仿其他直播达人的表演风格。然而现实很骨感,任她在神态、聊天风格上学得再像,依然不能让自己满意。后来小提米想通了,为什么要去模仿别人呢,成为更好的自己,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直播之路。


KK直播小提米:电商娱乐并行,要做与众不同的自己


“讲真的,一路走来每一个支持过陪伴过我的人,我都有深深地印在心里,这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美好回忆。这个说法虽然有点老土,可确实是我的心里话呀。”小提米说得很真诚,每天上线7小时、一周直播6天的工作时长,给她积攒了不少路人缘。直播3年来,光鲜亮丽背后所付出的不为人知的努力和汗水,才让她有了如今披荆斩棘的无畏。

聊到是什么因素促使小提米从直播达人向带货达人转型,她表示:“也是这次疫情,在家刷各种直播,看着众多带货主播对着镜头款款而谈介绍自己的产品、直播间销量疯狂上涨,让我也萌生挑战直播带货这个领域的念头。”

“当下直播带货是一种发展趋势,这里要感恩星梦小店,是星梦小店给了我这个难得的机会,让我可以顺利转型,我非常看好星梦小店。”小提米说的无比认真。星梦小店和KK直播同属米络星集团旗下品牌,集团近年来积极布局电商直播领域。区别于目前市面上纯电商直播平台,集团依托在泛文娱直播领域的多年优势,发挥KK直播平台主播资源优势,改版星梦小店真正实现电商化,积极开展娱乐直播与电商直播的往来互动,帮助主播快速搭建店铺,实现个性化开店,打造一条娱乐直播X电商直播的并行之路。


KK直播小提米:电商娱乐并行,要做与众不同的自己


有主见、有想法的小提米对于星梦小店开设的各类比赛自然是不会错过,“星梦小店有达人带货PK赛,我都有积极去参加,名次是次要的,我更享受其中的参与感,每一次活动都能获得进步,还有意想不到的惊喜。”除了参加大大小小的活动或比赛,平时小提米也在不断学习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带货达人,在直播间控场能力、产品知识、直播间内容等方面下了苦功夫,争取在直播带货这条路上走得更快、更好。

对于从秀场转战电商是否会影响粉丝对自己喜爱,小提米表示毫无这方面的担忧:“好多粉丝都来关心我带货直播情况,给予我支持,帮我指出直播中需要注意和改善的地方,通过直播带货我得到了更多粉丝的认可和信任。直播中我也会为大家分享好吃的、好玩的以及生活中的注意事项之类的小知识,让自己的直播变得有趣又丰富。”

未来,小提米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做好带货达人,同时也会维系好原先的粉丝们,不断去丰富自己的知识量,争取打造更新潮、更时尚的直播给粉丝。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