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厨房集成灶优缺点解析,森歌集成灶让您不再为厨房而困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4日 14:57

导语:

生活是个多面镜,厨房就是一个反映生活态度的地方。如今,厨房早就不再只是家庭主妇的专属空间,而是全家人的生活所在,更是家人情感沟通的重要场地。但是对于家庭主厨而言,厨房对他/她们造成的困扰也十分明显,甚至一度让他/她们拒绝入厨。

现在,森歌集成灶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油烟、空间、家电布局等厨房困扰可以被轻松解决。并且带大家分析集成灶优缺点有哪些,为什么能得到很多家庭认可。

不再因油烟问题影响胃口

想必很多在家做饭的人都有过类似的经历,为了一顿饭菜在厨房里忙碌了几个钟头,本来应该好好享受一下自己劳动的成果,然而筷到嘴边却怎么也下不去口,因为早被油烟熏得够呛。厨房油烟可随空气侵入人体呼吸道,进而引起食欲减退、心烦、精神不振、嗜睡、疲乏无力等症状,医学上称为油烟综合征。如此说来,想要犒劳犒劳自己,还得先消灭厨房油烟。

森歌集成灶的吸烟方式采用了最先进的侧吸下排,既干净又美观。而且吸风口离油烟发生点有一定的距离,大大提高了灶具的安全性。以森歌A8ZK集成灶为例,300mm全进风叶轮转速达千转/min,排风量可达17m3/min,将油烟吸净率提升至99%以上。

不再因收纳问题烦心

厨房作为家里烹饪美食的空间,装修时不仅要功能完整,操作简易,还要有清爽干净的视觉感受,因此收纳一直是厨房的重点,尤其是小户型厨房。现在很多家庭已经不满足普通的烟灶工具,想要在厨房中加入更多的功能,蒸箱、烤箱、消毒柜等等大件,都十分占面积。

森歌A8蒸烤一体集成灶是集油烟机、燃气灶、蒸箱、烤箱、消毒柜、橱柜、保温柜七种功能于一体的集成化厨电,能够实现一机多用,占地面积仅1m3,而且不占用吊柜空间,让小的厨房也有了更多的可能,是很多小户型厨房的首选。

不再因噪音影响身心健康

除了这些美妙的声音,也有一些不那么悦耳的声音,我们称之为噪音。比如,发动机的轰轰声,装修时的打钻声,以及厨房里的油烟机发出的声音。但其实,并不是每个噪音我们都会长期接触,只有厨房油烟机的噪音,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只要我们使用厨房,就一定会受噪音影响。而且厨房的使用频率非常高,长期处于厨房噪音之下,对我们的身心健康十分不利。

跟传统油烟机相比,森歌集成灶侧吸下排的排风技术,成功将噪音源转移在底部,同时采用超低噪音技术和静音风道设计相结合,噪音几乎为零,在这样安静无噪音,又没有油烟的环境下下厨就是一种享受。

有了森歌集成灶,让您对油烟怎么处理、收纳空间怎么布局比较合理等问题不再烦心,从此让下厨变成一种享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