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数字化转型势不可挡,三彩家SaaS全面赋能中小企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4日 17:22

导语:

随着物联网、互联网,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的迅速发展,以及数字化办公软件的不断进化,企业内耗比较严重的管理操作也越来越向数字化靠拢。指纹打卡、数智考勤、流程审批、数据分析、财务管理等都已经逐步实现数字化操作, 在这种大环境下,企业数字化转型势不可挡。



如果说2020年下半年是中国经济的“火山”那么在两会前后频频出现的“新基建”一定是火山爆发的源头所在。自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部署,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后。众多企业都闻风而动,攻破传统束缚,人工智能、物联网、互联网等高新科技正在新基建的依托下迸发出无限的活力。乘着国家政策开始数字化转型之旅。

对于生活服务行业,数字化转型将会改变生活服务行业产业链的每个环节:从商户、供应链、工厂到财务、人事和企业管理者。数字化转型将彻底从根本上改变企业的生产模式,快速提升传统企业的人效和坪效,依靠数字化将企业中的一个人发挥出几个人的力量,彻底刷新生活服务行业现有的生产模式与运营模式,充分提高企业利润率。



三彩家作为国内专业生活服务领域的SaaS供应商,三彩家聚焦商户及C端消费者,根据人财物三个维度出发,打造更贴合消费者和商户的体验需求,根据生活服务行业衍生出物业SaaS、保洁SaaS、维修SaaS等SaaS全场景,为打造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活服务商而努力奋斗着,立足SaaS优势,帮助企业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继而推动生活服务行业全产业的智慧、健康、快速发展。



关于三彩家

三彩家是一家生活服务行业全场景SaaS服务商,以“人”“财”“物”三个维度的六大管理系统为生活服务行业企业提供移动化、标准化、流程化和数据化的解决方案。六大管理系统包含: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客户管理系统、交易结算管理系统、数据分析管理系统、产品管理系统和供应链管理系统,主要应用于住房租赁行业、家政服务行业、社区商超行业、物业管理行业和家庭装修行业等场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