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助力新国货成长,芬香与认养一头牛战略签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5日 15:21

导语:

9月24日,芬香社交电商与认养一头牛在其河北牧场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产品营销,品牌推广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芬香创始人&CEO邓正平、认养一头牛CEO孙仕军、数十位芬香推手伙伴和媒体朋友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见证签约,产地溯源,感受好奶天成。

 

(芬香与认养一头牛战略签约)

 

品质至上,从源头把控每一杯牛奶

芬香创始人&CEO邓正平在现场讲到:“芬香一直很关注新国货品牌的发展,也致力通过芬香的营销和流量优势,赋能优秀品牌成长。芬香始终认为要吸引和留住用户,最终还是靠优质的产品,而我们助力品牌成长中最重要的策略是——以产品品质驱动品牌升级。芬香一方面通过‘星品牌计划’,精选优质潜力品牌;另一方面依托‘好货计划’,以严格的验货标准,保证推广商品高品质、高性价比,使用户在认可产品品质的同时,也增加其对品牌的信任度。”

 

(芬香创始人&CEO邓正平)

“认养一头牛是‘芬香星品牌计划’项目的重要合作伙伴,合作之初我们深入产地进行溯源,从牧场环境、喂养饲料、加工车间、检验流程等全方面进行考察,以最直观的方式感受一杯牛奶的诞生过程。随后运用多种营销方式触达千万用户,在提升其销量的同时,助力认养一头牛成为了备受欢迎的新一代牛奶品牌,也为其成为新锐国货牛奶领导品牌奠定了基础。”

 

(牧场溯源)

多元化营销,助力新国货品牌成长

认养一头牛CEO孙仕军对记者表示:“我们对自己的产品有信心,对消费者的复购有信心,但初次购买行为还是需要借助多样化的、新潮的营销手段来实现,我们将私域流量池作为重要的营销阵地,这也是我们选择社交电商作为营销渠道的重要原因之一。”

 

(认养一头牛CEO孙仕军)

“而芬香作为其中的优秀代表,一直致力于将优质产品分享给用户,也正因为芬香高标准的选品与认养一头牛认真做好奶的态度不谋而合,促成了我们和芬香的合作及战略签约。而且芬香拥有200万+的推手和多样化的营销方式,如社群推广,直播、‘超级品牌日’等,在产品和品牌推广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4月份,在芬香帮我们做的‘超级品牌日’活动中,单场订单量突破了10万单,不仅刷新了我们的销售记录,当天也让我们在京东体系内牛奶品类里排到了第一,超过了蒙牛、伊利这些头部商家,而且做完这次活动,我们整个销量在京东立马提升了一个阶梯,比去年有了很大的涨幅。”

 

很多新国货品牌有好产品,但却没有足够有影响力的品牌知名度,接下来,芬香将持续深化“好货计划”和“星品牌计划”,将这些好产品、好品牌带给更多用户,持续为优质新国货品牌赋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