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时间不能限制美丽!Red Earth红地球再次携手舒淇,传达自然之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7日 09:06

导语:近日,#舒淇再次代言Red Eath红地球#等话题刷爆各大社交平台,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近日,#舒淇再次代言Red Earth红地球#等话题刷爆各大社交平台,引起了大家的热议。20年前,舒淇为Red Earth红地球拍摄了人生中的第一支广告,20年后,岁月没有在舒淇身上留下任何痕迹,依旧随性、洒脱、自然,带着一种天真的通透,完美诠释了Red Earth红地球“你的美有趣而真实”的品牌理念。

红地球(Red Earth)创立于1991年澳大利亚,后被引入中国,现由国内公司独立经营。2017年,Red Earth红地球在中国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并推出第一款养肤型粉底液,后迅速成为网络爆款。迄今为止,Red Earth红地球一直致力于将植物护肤理念融入彩妆,希望能够带给世界充满生命力的自然养肤力量。

Red Earth红地球旗下产品品类齐全、色彩丰富,特别是焕新升级的Red Earth红地球亮彩明星草本精华粉底液,引起了草本养肤理念的热潮。那么,Red Earth红地球草本粉底液究竟怎么样呢?

Red Earth红地球亮彩明星草本精华粉底液成奶油粉霜状,质地更加丝滑柔顺,手感细腻,水润轻薄,轻轻一抹就能在肌肤上延展开,妆后呈现出自然的奶油肌妆效,肤质细腻有光泽。该款粉底液内还特别添加了丁二醇等保湿分子,提高了粉底液了保湿能力,完全不用担心浮粉、卡粉的情况出现。

Red Earth红地球亮彩明星草本精华粉底液是一款具养肤功效的底妆产品,成分中富含冬虫夏草、灵芝、人参、东当归、川谷子、核桃籽仁和芦荟七种天然草本植物精华成分,给予肌肤天然的深层滋养,维护肌肤自然健康状态,打造更加健康、更加自然的光泽奶油肌。粉底液中不含防腐剂,香精等刺激性物质,成分安全又温和,油痘皮和敏感肌肤皆可安心使用,是一款适合全肤质使用的粉底液。

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Red Earth红地球亮彩明星草本精华粉底液根据皮肤冷暖色调设计了4种色号,F300亮粉色和F301樱花粉为冷色调,更适合冷白皮肤色和白皮偏粉肤色用户,F400瓷亮色和F401自然色为暖色调,适合自然偏白肤色和健康小麦肤色。

Red Earth红地球亮彩明星草本精华粉底液不仅上妆服帖自然,柔焦效果好,而且使用感受极佳,并且适合所有肤质人群使用。让我们与舒淇女神一起,不惧时光流逝,展现逆龄状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