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人力窝荣获“外滩大会2020年度创新突破奖”称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7日 15:54

导语:仁励窝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全球顶级金融科技大会“外滩大会”企业评选会上荣膺“外滩大会2020年度创新突破奖”称号。


9月25号,仁励窝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全球顶级金融科技大会“外滩大会”企业评选会上荣膺“外滩大会2020年度创新突破奖”称号。

仁励窝COO汤晓冬先生(左三)代表人力窝领取创新突破奖

此次大参与评选的企业均是实力强劲的科技企业,经过层层筛选,人力窝有幸获得“外滩大会2020年度创新突破奖”,这是人力窝在2020年突出成绩的证明,同时也是上海市政府,支付宝和蚂蚁金服对人力窝在服务创新能力方面的肯定。

自2016年以来,人力窝通过与支付宝的深度合作连接了最多的个人和企业,目前累计注册人数2119.37万,并将自主研发的人力资源服务的大中台系统平台和蚂蚁技术开发平台深度合作,将原来的传统线下服务转化为数字化技术输出服务和内容。通过开发BO核心业务系统,连接31个省自治区,318个地级市地方政府,打通485个服务网点的全国供应商平台,在支付宝已上线了25个人力资源服务产品/工具,让以往只有头部企业和大公司的员工才能享受到的人力资源服务以普遍可以承受的价格和更好的服务体验被应用和分享到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普罗大众。

再次真挚感谢上海市政府,支付宝和蚂蚁金服对人力窝的肯定和多年以来的支持。人力窝一定会秉持“普惠人力”的初心,结合数字化的产品,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备注:

人力窝是由蚂蚁金服(ANT FINANCIAL)、北京外企服务集团(FESCO)、瑞士德科集团(Adecco)联合创立,注册资金实缴1.4亿。截止目前,人力窝已经为350,000+企业用户,150,000+个体工商户,20,000,000 +个人用户提供了普惠人力服务。

“外滩大会”由上海市政府指导、支付宝和蚂蚁集团主办,是上海加快推进国际金融科技中心建设的重要举措。本次大会主题为“科技让未来更普惠”,大会涵盖数字普惠开放、金融科技创新、全球生态共建、商业价值变革、绿色和可持续发展5大前沿话题,本次评选旨在通过不同视角展示企业在科技应用方面取得突出成果。

备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