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积木宝贝百城联动全国范围内搜寻“试课体验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7日 17:20

导语:

满街扬起的国旗与满街飘香的月饼,国泰民安与阖家团圆,金秋十月风景如画,国与家撞了个满怀,在这特别喜庆的日子积木宝贝全国大型“试课体验官”活动盛大开启,诚邀你的参与,在这双节同庆的日子里让喜庆与惊喜撞个满怀,给宝贝不一样的欢乐假期吧!

活动的范围是这样式儿的,“试课体验官”活动由积木宝贝全国近百家中心联合发起,共同搜寻积木宝贝“试课体验官”,家长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行报名,凡是报名的家长都可免费获得积木宝贝“两节”正式早教课程的体验,不但如此积木宝贝全国各中心还为宝贝准备了精美的礼品,体验结束后更将获得积木宝贝各中心颁发的“积木宝贝试课体验官”证书,风里雨里积木宝贝都在等你哦,快扫码报名带着宝贝一起来参与体验吧!

积木宝贝全国的中心还在陆续增加中,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所在的城市吧,假如没有看到所在城市积木宝贝中心店的名字,也可扫描二维码,报名后,会有专业人员进行回复。

image.png

活动的宗旨是这样式儿的

在这个假期送给宝宝最特别的惊喜与欢乐

在早教游戏中洞察宝宝独有的成长力

和眼光挑剔对教育有独特见解的你相遇

和总能提出建设性意见的育儿达人相遇

早教是孩子人生中的第一所学校,是孩子成长最关键的时期,具有不可逆的重要特征,积木宝贝作为中国本土知名早教,植根于中国家庭育儿痛点,在5万份中国儿童生长发育跟踪测评的基础上独创三维平衡发展理论,并结合中国儿童成长任务体系,通过早教玩教具产品+线上直播课/录播课的形式,连接早教中心与家庭,实现了宝宝在哪,积木宝贝就在哪的服务理念。其课程体系由中国科学院、中央教科研究所、北京大学、ITLA(国际玩具图书馆协会)共同研发,100余位国内外专家联合攻关。

截至目前,积木宝贝共上线了5000集育儿视频内容、6000集音频内容和20000篇育儿文章,在2013年制作并推出中国首档科学早教电视节目《积木宝贝闯世界》,在60家电视台联动播出,服务线上用户超过700万人,在全国已拥有会员数10万人,全国门店近200家。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大型“积木宝贝试课体验官”活动,旨在通过体验课的形式,在全国范围内搜寻宝宝最真实的上课体验与反馈,在课程中通过游戏洞察宝宝三维平衡能力的发展,发现孩子独有的成长力,从儿童个性成长与发展需求出发,不断探寻最适合中国儿童个性成长的早教方式,为每个中国家庭定制专属个性化早教成长方案,牢牢抓住儿童0-6岁关键期的成长需求,为孩子关键期成长助一臂之力,让孩子健康更聪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